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588 股票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18-137
转债代码:113515转债简称:高能转债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中标基本情况

  (一)荆门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处置PPP项目中标基本情况

  根据湖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2018 年 11 月 21 日发布的《荆门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处置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荆门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处置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社会资本方。现将该项目概况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荆门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处置项目

  2、项目实施机构:荆门市城市管理局

  政府采购集中采购机构:荆门市政府采购中心

  3、主要中标条件:总投资:约为5.21亿元;合作期限:30年(含建设期);垃圾处理服务费:92.00元/吨。

  4、服务要求:在PPP合作期内,社会资本负责项目的融资、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维护等。

  (二)内江城乡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中标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8年10月1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高能环境关于重大项目预中标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123),公司为内江城乡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

  近日,公司收到该项目采购代理机构内江市政府采购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以公司为牵头方的联合体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现将该项目概况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内江城乡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

  2、项目实施机构:内江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

  采购代理机构:内江市政府采购中心

  3、中标单位:联合体牵头方: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联合体成员方:国开四川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三创市容环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4、项目建设内容: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主要包括生活垃圾环保发电、生活垃圾处理中心填埋、垃圾处理中心配套压缩中转站、生活垃圾处理中心给水工程、农村生活垃圾收转运体系、环卫基础设施综合建设项目、有机废弃物综合处理工程以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监管信息系统等。

  5、主要中标条件:总投资:该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225,581.53万元;合作期限:本项目期限为25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22年。

  6、服务要求:合作期限内,项目公司具体负责本项目投融资、勘察设计、建设、运营维护、移交等全部工作。合作期满,项目公司将本项目范围内所有资产按照PPP项目合同约定无偿移交给政府方或其指定单位。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影响

  上述项目后期均能够产生较稳定的预期收入,符合公司战略布局与定位,如上述项目最终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城市环境板块未来业绩产生长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项目总投资金额、垃圾处理服务费以及其他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内容为准。公司将根据本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荆门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处置项目成交通知书》;

  2、《内江城乡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