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39   证券简称:中信国安  公告编号:2018-53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出售资产暨子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8年6月8日发布了《关于出售资产暨子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公告》(2018-29),拟转让子公司中信国安盟固利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盟固利动力”)31.80%股权,交易对方为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盛控股”),转让价格以盟固利动力截至2017年12月31日股东全部权益评估值435,751.00万元为基础,经交易双方协商,以盟固利动力全部股东权益估值为68.30亿元计算,转让价格确定为21.8903元/股,转让股数为9,921.92万股(占比31.80%),金额为21.72亿元。上述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于2018年10月9日发布了《出售资产暨子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进展公告》(2018-47),于2018年11月9日发布了《出售资产暨子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进展公告》(2018-52)。

  截至本公告日,荣盛控股已向公司支付17.5亿元。盟固利动力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荣盛控股持有盟固利动力34%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盟固利动力不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交易的余款支付事宜,交易双方将沟通解决。

  关于本次交易后续进展情况,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