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483 证券简称:沃施股份 公告编号:2018-105
上海沃施园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筹划股权激励的提示性公告

  ■

  上海沃施园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了促进公司持续、健康、稳定的长远发展,维护广大股东的利益,同时,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获得证监会核准并顺利实施,届时北京中海沃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为了保持其管理层及核心人员的稳定性并进行有效激励,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拟在获得证监会核准之日起12个月内筹划股权激励,相关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权激励的规模

  本次股权激励股票总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

  二、本次股权激励涉及的股票来源

  本次股权激励涉及的股票来源不限于增发股份、回购股份和其他符合法律、法规的方式。

  三、本次股权激励的持有人范围

  本次股权激励的持有人范围原则上为公司(含子公司)中董事、高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或者核心业务人员,以及公司认为应当激励的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未来发展有直接影响的其他员工。

  四、需要说明事项及风险提示

  本次股权激励尚处于筹划阶段,公司已聘请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财务顾问筹划股权激励计划,公司将对该计划的内容及可行性进行充分讨论和论证,且该计划的方案从推出到实施尚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批准,因此尚存在不确定性。待该计划确定后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出具明确草案,并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在此过程中,本次股权激励的推出面临着诸多不确定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沃施园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