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01    证券简称:*ST工新   公告编号:2018-122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15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参会董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的期限要求。鉴于原董事长张大成先生已辞去董事长职务,经公司半数以上董事推举,本次会议由董事何显峰女士主持,会议应到董事5人,实到董事5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一、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经董事会推荐,提名王明秀先生、王丽梅女士、邱召强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任会云女士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鉴于姚永发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经董事会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任会云女士为公司总经理(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彭海帆先生为公司运营执行官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管理需要,进一步推进公司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公司发展,经董事会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彭海帆先生为公司运营执行官(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苏宏瑞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管理需要,经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苏宏瑞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米秀萍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鉴于吕莹女士因个人身体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经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米秀萍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田黎明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鉴于王梅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经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田黎明女士为财务总监(简历详见附件)。由于尚待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之后田黎明女士辞去监事职务的申请方可生效,因此,其任期自公司新任监事选举产生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王梅女士的辞职申请自田黎明女士正式履职之日起生效。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为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公司规范运作水平,确保股东大会、董事会及监事会依法合规行使职权,科学、迅速和审慎做出决策。在制度化管理,程序化运作,信息化管控等方面切实保证上市公司独立地位和规范运作,维护公司整体利益,充分保障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特修订《公司章程》,为上市公司发展提供制度保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24)。

  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八、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申请典当贷款并对原贷款申请展期的议案》

  2017年7月1日,公司向安徽省金丰典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丰典当”)融资人民币1亿元,期限为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7月1日止。因该笔融资已到期,经公司与工大集团实际控制的大华新创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华新创”)协商,大华新创以其持有的天津兴远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兴远”)40%的股权,为公司向金丰典当申请的最高额度为人民币1亿元整、期间为360日的典当贷款续当提供质押保证,续当金额为人民币1亿元整,续当期限为180日,费率为18%/年、1.5%/月。哈尔滨工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大集团”)、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新技术开发总公司(以下简称“工大高总”)为此项贷款展期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同时,公司向金丰典当申请额度为人民币1,000万元整,期限为180日的典当贷款,费率为15.96%/年、1.33%/月。经公司与工大集团实际控制的上海程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程达”)协商,上海程达以其持有的天津兴远30%的股权为公司的此项典当贷款提供质押保证。工大集团、工大高总为此项典当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工大集团、工大高总本次为公司提供的关联担保,公司已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实施指引》及《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内部管理制度》的规定,豁免按照关联交易的方式进行审议和披露。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九、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借款的议案》

  由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汉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柏科技”)经营发展需要,汉柏科技于2017年8月18日非公开发行公司债(第一期),发行金额人民币3亿,于2017年10月23日非公开发行公司债(第二期),发行金额人民币3亿,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高新投”)为其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为深圳高新投上述担保承担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的反担保保证责任。

  2018年10月18日,汉柏科技公司债(第二期)应付本息为人民币1,950元,鉴于汉柏科技资金流动性存在较大困难,经与深圳高新投协商,公司向深圳高新投申请借款人民币1,950万元,用于偿付汉柏科技公司债(第二期)利息,借款年利率为14.10%,期限一年,到期一次还本付息。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关于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召开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时间将另行通知。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六日

  附件: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王明秀先生简历:

  王明秀,男,1956年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研究员。曾任职于哈尔滨建筑大学财务处,哈尔滨工业大学财务处、审计处处长。截至目前,王明秀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王丽梅女士简历:

  王丽梅,女,1962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现任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红博商业总经理,黑龙江省妇女联合会常委、黑龙江省服装协会会长、哈尔滨工程大学兼职教授。截至目前,王丽梅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邱召强先生简历:

  邱召强,男,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现任汉柏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曾任北京城市热点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北京网域万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克佳华集团副总裁。截至目前,邱召强先生通过工商银行——鹏华基金增发精选2号资产管理计划间接持有本公司33万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简历:

  任会云女士简历:

  任会云,女,1954年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曾任黑龙江省阿城粮食局财务科科长,哈尔滨工大高科总会计师,哈尔滨教育考试培训大厦总经理。截至目前,任会云女士持有本公司股份4,272股,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彭海帆先生简历:

  彭海帆,男,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现任汉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北京拓志网络设备有限公司股东、总经理;北京爱博比特科技有限公司股东、总经理;北京世纪比蒙商用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比蒙新帆(北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宏瑞先生简历:

  苏宏瑞,男,1984年出生,新加坡国籍,大学学历。曾任新加坡品牌推广公司总裁助理;汇丰银行保险部销售主管助理;新加坡国际贸易公司和新加坡环保品牌管理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对公团队经理。截至目前,苏宏瑞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米秀萍女士简历:

  米秀萍,女,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 ,本科学历,高级人力资源师。现任工大高新股份有限公司人力总监。曾任黑龙江乳业集团人力部部长、人力总监。2017年获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截至目前,米秀萍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田黎明女士简历:

  田黎明,女,1965年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哈尔市粮食局粮油贸易公司、会计、财务科副科长、科长;宁波大榭开发区万豪经贸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上好佳食品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哈尔滨工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项目总会计师;哈尔滨工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金管理中心主任;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内审部部长、公司监事。截至目前,田黎明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证券代码:600701        证券简称:*ST工新        公告编号:2018-123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15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与会监事一致同意豁免监事会通知的日期要求。本次会议由监事田黎明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监事会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鉴于公司监事会主席梁会东先生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为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经监事会提名及征询本人意见后,再次提名梁会东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公司大股东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新技术开发总公司提名徐榕滨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哈尔滨工大高新产业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六日

  附件:

  梁会东先生简历

  梁会东,男,1966年生,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曾任哈尔滨市塑料十七厂财务负责人;哈尔滨松花江乳业集团财务总监;哈尔滨工大高新玉米淀粉糖分公司副总经理哈尔滨机场专用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哈尔滨新时代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黑龙江乳业集团财务总监;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截止目前,梁会东先生与公司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徐榕滨先生简历

  徐榕滨,男,1972年出生,本科学历。现就职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曾就职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工程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八达集团有限公司。截止目前,徐榕滨先生与公司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证券代码:600701    证券简称:*ST工新    公告编号:2018-124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10月15日,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大高新”或“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为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公司规范运作水平,确保股东大会、董事会及监事会依法合规行使职权,科学、迅速和审慎做出决策。在制度化管理,程序化运作,信息化管控等方面切实保证上市公司独立地位和规范运作,维护公司整体利益,充分保障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特修订《公司章程》,为上市公司发展提供制度保障。有关条款做如下修订:

  ■

  注:1、《公司章程》中其他条款涉及“财务负责人”均修订为“财务总监”。

  2、因本次修改有新增条款,故后续各条款序号以及引用其他条款的序号也相应调整顺延。

  除上述修改的条款外,公司章程的其他条款不变。

  本次变更《公司章程》的事项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时,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管理层办理与本次变更相关的工商登记等事宜。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701        证券简称:*ST工新        公告编号:2018-125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期收到独立董事颜跃进先生的辞职报告;收到董事何显峰女士的辞职报告;收到总经理姚永发先生的辞职报告;收到董事会秘书吕莹女士的辞职报告;收到监事田黎明女士的辞职报告;收到财务总监王梅女士的辞职报告。

  颜跃进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何显峰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姚永发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吕莹女士因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田黎明女士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王梅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因颜跃进先生、田黎明女士的申请将导致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成员、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根据相关规定,补选出新的独立董事、监事之前,颜跃进先生、田黎明女士继续履行职务。王梅女士的辞职申请自田黎明女士正式履行财务总监职务之日起生效。姚永发先生、吕莹女士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颜跃进先生、何显峰女士、姚永发先生、吕莹女士、田黎明女士、王梅女士在任职期间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701    证券简称:*ST工新     公告编号:2018-126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办公地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了更好地开展业务和服务投资者,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16日起迁入新办公地址。除公司办公地址变更外,公司注册地址、电话、传真、电子邮箱等均保持不变,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新办公地址具体如下: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8号21层

  邮政编码:150090

  特此公告。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