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云投生态           公告编号:2018-097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8年10月12日以通讯传真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18年10月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了会议通知。本次会议应参加会议董事9名,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张清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成都子公司51%股权的议案》

  同意对外转让成都子公司51%股权,并同意授权经营班子开展对拟出售股权的审计、评估工作,并授权经营班子在不低于评估价格的基础上,通过产权交易中心挂牌公开选择交易对手方,并根据最终摘牌结果,按照董事会、股东大会的决策权限,提交相关决策机构进行决策。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出售成都子公司51%股权的公告》。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云南中安农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500万元在临沧设立子公司,其中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350万元人民币。拟设立子公司基本情况为:

  1.公司名称:云南云投生态临沧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以下简称“云投生态临沧公司”)

  2.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

  3.注册地址: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

  4.经营范围:市政公用、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园林养护;生态修复、环境治理、水土保持、生态环保产品的开发与应用;工程技术咨询;生物资源开发、应用及推广;植物科研、培训、示范推广;园林机械、园林资材的生产及销售;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

  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回避,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云投生态           公告编号:2018-099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成都子公司51%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盘活公司资产,提高资产效益,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成都云投生态园林景观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子公司”)51%股权进行转让,本次交易对手方及股权转让价格将取决于产权交易中心最终摘牌结果。

  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班子开展对拟出售股权的审计、评估工作,并授权经营班子在不低于评估价格的基础上,通过产权交易中心挂牌公开选择交易对手方。公司将根据最终摘牌结果,按照董事会、股东大会的决策权限,提交相关决策机构进行决策。

  一、拟出售标的资产基本情况

  (一)基本信息

  1.公司名称:成都云投生态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1577745866XC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所:成都市温江区天乡路二段

  5.法定代表人:陈兴红

  6.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0万元

  7.营业期限:2005年07月13日至2055年07月12日

  8.营业范围:苗木及花卉的研发、种植、销售、租赁、养护及技术咨询服务;园林绿化工程、市政工程的设计、施工;水污染治理、生态监测、水土保持技术咨询服务;生物技术的开发、应用及推广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营销策划;农业技术咨询服务;机械设备研发、安装与销售;农副产品网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股权结构: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

  (二)资产状况

  2017年12月31日,成都子公司总资产为44,686,587.61元,总负债39,700,519.02元,所有者权益4,986,068.59元。

  2018年6月30日,成都子公司总资产45,301,345.17元,总负债39,475,466.33元,所有者权益5,825,878.84元。

  二、出售原因

  (一)公司成都子公司自设立以来,经营效益不高,净资产已出现较大亏损,需要引进战略合作伙伴增强经营能力。

  (二)成都公司现有土地等资产,具有一定的提升条件,通过引入战略合作伙伴共同盘活资产,将有利于资产发挥更优价值,提升成都子公司资产的经营效益。

  (三)通过转让成都公司股权,公司收回部分资金,有助于改善公司资金状况。

  三、出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出售持有的成都子公司51%股权,有利于盘活公司资产,收回部分资金,改善资金状况,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将取决于最终交易价格。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出售成都子公司51%股权事项的独立意见。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云投生态           公告编号:2018-098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结合公司前期的业务发展基础及合作伙伴的地缘优势,为获取优质的资源及项目,进一步提升公司利润增长点,公司拟与云南中安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公司”)在临沧共同出资50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本次投资设立的控股子公司拟定注册资本500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3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0%;中安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1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在董事会的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合作伙伴基本情况

  (一)公司名称:云南中安农业有限公司

  (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900MA6N63PJ4N

  (三)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四)注册资本:1000万元

  (五)注册地: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凤翔街道章嘎社区和谐广场6-202

  (六)成立日期:2018年05月15日

  (七)经营范围:农业生产资料加工、销售;农机维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拟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一)公司名称:云南云投生态临沧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以下简称“云投生态临沧公司”)

  (二)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

  (三)注册地址: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

  (四)经营范围:市政公用、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园林养护;生态修复、环境治理、水土保持、生态环保产品的开发与应用;工程技术咨询;生物资源开发、应用及推广;植物科研、培训、示范推广;园林机械、园林资材的生产及销售;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影响和风险

  (一)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拟设立的云投生态临沧公司将积极介入临沧各县市涉及的大生态建设,聚焦生态修复、环保治理、园林绿化、棚户区改造等项目。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主要是为了推动公司战略实施,拓展公司经营业务,布局公司在生态环保业务的上下游产业链,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与利润增长点,进一步实现公司及股东利益最大化。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投资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财务与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长期来看有利于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二)本次对外投资的风险提示

  本次设立子公司尚需按照法定程序办理工商登记手续。子公司设立后,可能存在一定的市场、经营和管理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政府部门和机构的政策要求,采取积极的经营策略,完善各项内控制度和监督机制,确保对子公司的管理,积极防范和应对风险。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