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决议
公告

  股票代码:603588    股票简称:高能环境公告编号:2018-125

  转债代码:113515转债简称:高能转债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决议

  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18年10月9日以通讯方式发出,并于2018年10月15日以现场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卫国先生主持,全体董事认真审阅了会议议案,全部9名董事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会议议案进行了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就下述事项作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凉山州金钰环境治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拓宽公司四川及周边地区固废处理产业链,提升公司危险废物处置和综合利用的能力,公司拟对非关联方凉山州金钰环境治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钰环境”或“目标公司”)进行股权收购及增资。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金钰环境80%股权,并将以目标公司为平台共同开展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危废项目(以下简称“甘洛危废项目”)。详情如下:

  (一)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 欧玲:中国国籍,身份证号码:51303019***,持有目标公司100%股权;

  2. 欧平清:中国国籍,身份证号码:51303019***,为目标公司法定代表人与实际控制人。

  (二)交易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凉山州金钰环境治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欧平清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甘洛县海棠产业园区西桥建设区3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3435MA64B8MK7U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7年10月26日

  经营范围:固废处理;废旧资源综合利用;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废矿物油回收利用;废旧金属制品、塑料制品回收;货物运输、废物收集、存储、处置;环境治理工程总承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投资前,自然人欧玲持有目标公司100%股权,自然人欧平清为目标公司法定代表人与实际控制人。

  (三)拟签署的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投资结构:公司拟对目标公司进行股权收购及增资,首先拟以1元人民币收购原股东持有的70%股权(对应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3,500万元,原股东尚未实缴出资)。

  公司收购股权后金钰环境股权结构:

  ■

  收购完成后,公司拟出资人民币6,000万元对其进行增资,其中2,500万元为新增注册资本,投资完成后,目标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7,500万元,公司持有其80%股权,自然人欧玲持有其20%股权。

  综上,公司对金钰环境投资共计6,000.0001万元人民币。

  公司增资后金钰环境股权结构:

  ■

  治理结构:投资完成后,金钰环境的董事会由三名董事组成。其中高能环境委派二名,剩余一名由金钰环境委派。董事长由高能环境提名、委派。目标公司不设监事会,由金钰环境委派一名监事。

  合作内容:公司、自然人欧玲及自然人欧平清共同推进甘洛危废项目,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立项、批复、备案、开展场地调查、可行性研究、建设、运营等。

  (四)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危废项目简介

  为响应四川省政府《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的战略部署,推进全省危险废物处置设施统筹布局和建设,构建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危险废物处置体系,凉山州将按照“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的目标,投资6.95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5亿元),建设年处理量3.85万吨的危险废物综合处置和年处理量24.61万吨的综合回收利用为一体的处置回收利用中心,全力打造符合国家生态环保、绿色发展新要求,处理处置科学化、现代化、规范化的综合性危险废物处置设施。项目的服务范围为凉山州、甘孜州及雅安。

  (五)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金钰环境的投资进一步开拓了公司固体废物处置业务领域,尤其是增强了公司对危险废物处置和综合利用方面的能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及规划,有利于公司未来主营业务长期发展,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

  (六)风险提示

  甘洛危废项目仍处于项目前期阶段,项目是否能通过环境影响评价及项目是否能顺利开展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阳新鹏富矿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2017年1月10日,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能环境”或“公司”)、柯朋及其他相关方共同签署了《关于阳新鹏富矿业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关于阳新鹏富矿业有限公司之股东协议》等一系列交易文件,并于2017年1月11日完成工商变更。投资后,公司持有阳新鹏富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新鹏富”)51%股权,自然人柯朋持有其49%股权。

  为进一步提升危险废物处置和综合利用的能力,同时持续看好阳新鹏富未来在湖北及周边地区的发展前景,公司拟继续收购阳新鹏富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阳新鹏富60%股权,详情如下:

  (一)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柯朋:中国国籍,身份证号码:42028119***,目前持有阳新鹏富49%股权。

  (二)交易标的公司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阳新鹏富矿业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柯朋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阳新县富池镇循环经济产业园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2225914948739

  注册资本:3807.5510万元

  成立日期:2012年04月09日

  经营范围:一般工业固废来源为铜冶炼、铅冶炼工业炉渣回收利用;含铜、镍电镀污泥、含铜废物、含镍废物、铜镍冶炼烟道灰回收利用的项目筹建(筹建期间不得从事生产经营活动)。金属矿产品、非金属矿产品购销。(涉及前置许可的,持有效证件经营)

  2、其相关财务情况见下表:

  单位:万元

  ■

  3、长期股权投资情况:无

  4、公司此次收购前股权结构:

  ■

  (三)拟签署的股权收购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拟以3,600万元人民币收购自然人股东柯朋持有的9%股权,对应出资额为人民币342.6796万元。

  收购后阳新鹏富股权结构:

  ■

  (四)收购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阳新鹏富的投资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对危险废物处置和综合利用方面的能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及规划,有利于公司未来主营业务长期发展,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与美国TRS公司合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出资方式的议案》。

  公司三届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美国TRS公司合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拟与非关联人美国公司TRS Group Inc.(以下简称“TRS”)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公司以货币出资,出资额为人民币5,335.84万元,出资比例为85.11%,其余14.89%由TRS以技术出资。目前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拟将公司出资形式变更为以货币、知识产权及实物出资,出资额800万美元,占比85.11%,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940万美元,其余条件不变。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0月15日

  股票代码:603588          股票简称:高能环境公告编号:2018-126

  转债代码:113515转债简称:高能转债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招标人苏州市土地储备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中诚工程建设管理(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本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为“苏州溶剂厂原址南区地块污染土壤及地下水治理修复项目”的中标单位。

  一、中标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苏州溶剂厂原址南区地块污染土壤及地下水治理修复项目

  2、中标人名称:

  联合体牵头人: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联合体成员单位:江苏鑫力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3、中标金额:人民币396,688,088.08元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影响

  公司收到中标通知后将尽快与苏州土地储备中心洽谈签订《政府采购合同》事宜,此项目的中标预计将对公司环境修复板块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1、公司目前尚未与招标人苏州市土地储备中心签订书面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与招标人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上述项目工程实施可能受政府审批程序、极端天气或其他自然灾害影响,造成完成工期不能依约达成带来不能及时验收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