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蓝筹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调整窗口期 机构瞄准蓝筹“二次发育”良机

 一波调整之后,12日至13日,沪深300指数上涨2.47%,上证50上涨1.52%,市场重拾对“核心资产”的信心。

 在2017年以来的结构性牛市行情中,很多投资者都有一个共同疑问——蓝筹行情还能持续多久?看似“高位”的蓝筹股,到底能不能买?随便打开一个股票软件,选择类似于格力电器、贵州茅台这样的蓝筹股,K线图去年以来均呈现“陡增”态势。未来,它们能否续创新高?

 “大市值”“稳定的业绩增速”是蓝筹股的标签。机构人士指出,在稳定的前提下,如果出现了新增长潜力,即所谓“二次发育”机会,将给相关标的的后市走势增添更多确定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