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8 证券简称:森源电气 公告编号:2018-013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收购及对外投资事项,涉及收购电器制造及照明行业标的公司股权,预计交易金额达到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鉴于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森源电气;证券代码:002358)自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公司已分别于2017年12月7日、2017年12月14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76)、《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78)。停牌期间经公司与相关各方咨询论证,公司拟收购电器制造及照明行业标的公司股权事项已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并披露了《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81),于2017年12月28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90)、2018年1月5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01)、2018年1月6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02)、2018年1月13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03)。2018年1月20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06)、2018年1月27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08)、2018年2月3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10)。2018 年2月6日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议案》,同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2)。

 本次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及进展情况如下:

 1、标的资产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基本情况

 标的公司一经营范围为:高压电瓷、高低压电器制造、销售;电力工程安装等。

 标的公司二经营范围为:照明工程设计;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以上范围凭资质证经营);灯具、五金交电的销售。

 标的公司三为辽宁荣信兴业电力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荣信”)。辽宁荣信成立于2017年3月8日,注册资本118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张春生,位于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科技路108号。经营范围为:无功补偿设备、输变电设备、变频调速设备及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维修;电子电力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代理销售;电力电子元件、仪器仪表生产、销售;电力电子产品及技术的进出口经营(国家禁止的除外,限制的凭许可证经营)。辽宁荣信的主要股东为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辽宁荣信85%股权。

 本次重组交易标的为电器制造及照明行业公司全部或部分股权。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为标的公司全体或部分股东。标的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股东均为与公司无关联的第三方,不构成关联交易。

 2、进展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与标的公司控股股东签署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协议,但就实质性问题正在按既定计划进行协商和论证,并同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市君致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积极、有序地推进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等各项工作。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开市起继续停牌。

 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 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