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7 证券简称:麦达数字 公告编号:2018-009
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实益达对外投资的公告

 ■

 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达数字”或“上市公司”或“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实益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益达”)与王顺利女士共同投资设立深圳益明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明光电”),益明光电的相关工商登记备案程序已完成,并已于近日取得《营业执照》,益明光电的基本信息如下:

 一、益明光电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深圳益明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锦龙一路六号华力兴厂区12楼

 3、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F0G0L5Y

 5、法定代表人:王顺利

 6、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18年2月11日

 8、经营范围:照明工程、驱动电源、控制系统研发;经营进出口业务。照明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

 9、股权比例:实益达持有80%的出资比例,王顺利持有20%的出资比例。

 二、公司投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投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公司的战略规划,公司将以产投研多位一体的战略实施路径,逐步构建“智能硬件+智慧营销”双轮驱动的战略体系。在智能硬件板块,公司将凭借在硬件产品规划、研发和制造领域的积累和底蕴,以LED照明等成熟、稳健的既有业务为基石,抓住全球智能硬件高速发展的机遇,向智能硬件业务领域拓展和延伸。实益达系上市公司体系内承载智能硬件板块业务的主体,未来将加大在物联网软件领域的投入,成为物联网终端产品的提供商。

 实益达本次投资设立的益明光电将主要着眼于国际照明市场,根据国际市场客户的需求,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商业照明产品。王顺利女士拥有九年海外LED照明市场营销的经验,实益达将与其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开拓智能商业照明这一细分业务领域在海外的市场空间,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智能照明业务板块,为公司构建智能硬件板块业务奠定基础。

 为支持公司的快速发展和各项业务布局的顺利落地,合伙人机制一直是公司的重要人力战略举措,在有利于公司发展的前提下,公司会根据各业务板块的实际情况,持续引入符合公司战略规划的合伙人,通过合伙人团队建设,推进公司战略布局顺利落地的同时,也为公司战略实施储备充足的人才。实益达本次与王顺利女士共同出资设立公司,系公司在合伙人人才机制方面的又一落地举措,将对公司及实益达的发展带来积极、正面影响。

 本次投资不会影响公司于2017年10月23日在《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中对2017年1-12月经营业绩预计。

 2、风险提示

 益明光电成立后,可能存在新业务开展、运营管理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对此,公司将完善其法人治理结构,加强内部协作机制的建立和运行,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此外,本公告所涉及的未来计划等前瞻性陈述,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实质承诺,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根据《公司章程》、《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规定,本次对外投资金额在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决策权限内,公司无需召开董事会,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特此公告。

 

 

 

 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