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国信证券 证券代码:002736 编号:2018-006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7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7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合并报表)

 单位:万元

 ■

 注1:根据2018年1月12日财政部会计司发布的《关于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有关问题的解读》,上表调整了上年“营业收入”的口径,在“营业收入”项目下新增“资产处置收益”项目,金额为-211.59万元,该项目金额原在营业外收支中列示。

 注2:以上财务数据及指标未经审计,最终结果以公司2017年度报告为准。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7年,A股市场呈现“指数上涨、个股分化”的态势,年末上证综指与深证成指分别较年初上升6.56%和8.48%,全年市场交易量较2016年下降11.73%。受此市场环境以及债券市场利率攀升的综合影响,2017年公司经纪及财富管理、投资银行业务中的债券发行承销等主要业务收入同比下降。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9.24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6.4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7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0.41%。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1,996.42亿元,较年初增加3.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520.81亿元,较年初增加7.63%,主要系2017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及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增加所致。

 三、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