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胜利股份 股票代码:000407 公告编号:2018-016号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公司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8年2月13日收到大股东广州润铠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润铠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润铠胜计划从即日起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资金累计不低于人民币一亿元,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主体的情况

 1.增持主体名称:广州润铠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增持主体持有公司股份情况:本次增持前,润铠胜持有本公司股份82,075,9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33%。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

 2.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A股股票。

 3.增持金额:拟增持金额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

 4.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受让或认购定增股份等方式。

 5.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及实施期限:从即日起12个月内增持,不设价格区间。

 6.资金来源:增持主体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三、其他事项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

 2.润铠胜承诺在实施增持股份计划过程中,将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并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润铠胜增持公司股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4.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