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8 证券简称:*ST昌九 公告编号:2018-016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杭州航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达基金管理公司”)通知,航达基金管理公司近日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基金业协会”)办理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登记,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基本情况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资产运营管理能力,加快公司升级转型步伐,适应公司战略发展需求,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公司同意以人民币2,000万元现金出资方式注册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私募股权投资管理、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业务。详见公司2017年12月9日发布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公司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81、2017-082)。

 航达基金管理公司设立后,即按照相关要求向基金业协会申请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登记。近日,航达基金管理公司收到基金业协会通知,显示航达基金管理公司已在基金业协会办理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登记,登记编号为P1067359。

 二、 其他说明

 基金业协会系在国家民政部登记的社会团体法人,是证券投资基金行业的自律性组织。基金业协会对私募基金管理人办理登记备案不构成对私募基金管理人投资能力、持续合规情况的认可,不作为对私募基金财产安全的保证。

 航达基金管理公司办理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登记后,未来将围绕公司战略发展、产业布局需求发起设立私募投资基金,担任该类私募投资基金的管理人并对投资项目进行跟踪管理。

 公司将要求航达基金管理公司严格依据中国证监会、基金业协会等主管部门、自律组织的要求运作管理,确保合法合规运营。

 公司将持续关注航达基金管理公司有关进展,并将督促相关方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发布的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刊登或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