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55 证券简称:梦舟股份 编号:2018-008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和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财务总监刘世明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世明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刘世明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后,刘世明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内审部审计总监一职。

 刘世明先生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刘世明先生在担任财务总监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于2018年2月13日召开第七届二十七次董事会,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和聘任新任财务总监的议案》,经总经理张志先生提名,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杜卫东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14日

 杜卫东先生简历:

 杜卫东,男,1977年出生,注册会计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学士。曾就职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