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股票期权授予登记数量:796.16万份

 ●本次股票期权授予登记人数:278人

 ●本次授予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股票

 根据《中牧股份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激励计划》”)、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7年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向公司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并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已完成公司股权激励权益的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基本情况

 2017年10月13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17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审议中牧股份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制定〈中牧股份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有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日,公司召开第七届监事会2017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审议中牧股份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制定〈中牧股份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核实中牧股份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监事会出具了关于激励对象人员名单的核查意见。

 2017年12月7日,公司发布《关于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公告》(临2017-047),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已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出具的《关于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批复》(国资考分〔2017〕1247号)。

 2017年12月7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17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审议中牧股份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摘要的议案》和《关于修订〈中牧股份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同日,公司独立董事对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和实施考核办法的修订发表了独立意见。

 2017年12月8日至2017年12月17日,公司在内部办公系统公示了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的姓名和职务。公示期间,公司监事会未接到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拟激励对象有关的异议。

 2017年12月19日,公司监事会发表了《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审核意见及公示情况说明》(临2017-055)。

 2017年12月25日,公司召开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审议〈中牧股份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制定〈中牧股份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同时,公司根据内幕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核查情况,披露了《关于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临2017-057)。

 2017年12月28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17年第六次会议及第七届监事会2017年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公司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根据公司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确定股票期权的授予日为2017年12月28日。同日,公司独立董事出具了独立意见,监事会发表了关于股票期权授予事项的核查意见。

 二、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有效期、等待期和行权安排

 根据《激励计划》,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有效期为自股票期权授予之日起至所有股票期权行权或注销完毕之日止,最长不超过60个月。

 本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自授予日起24个月内为等待期。激励对象根据本激励计划获授的股票期权在等待期内不得转让、用于担保或偿还债务。

 在行权期,公司为满足行权条件的激励对象办理行权事宜,未满足行权条件的激励对象持有的股票期权作废。本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期及各期行权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

 三、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情况

 2018年2月12日,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1、期权简称:中牧股份期权

 2、期权代码(分三期行权):0000000146、0000000147、0000000148

 3、股权期权授予登记完成日期:2018年2月12日

 4、授予登记的人员及数量:

 ■

 本次股权激励权益授予登记人员名单及获授的权益数量与公司前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内容一致,具体请详见 2017 年12月 29 日披露的《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公司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的公告》和《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授予日)》。

 特此公告。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