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90 证券简称:亚星锚链 公告编号:临2018-001
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即将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19日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及相关议案。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具体情况详见2015年8月4日、2015年8月20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相关公告。

 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要求,上市公司应当在员工持股计划届满前6个月公告到期计划持有的股票数量。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截至2015年12月23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买入本公司A股股票3,902,468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41%,成交均价约为人民币11.64元/股。

 公司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为12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买入过户至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即2015年12月23日)起算。在锁定期届满后,员工持股计划将根据当时市场的情况决定何时卖出股票。

 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为36个月,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员工持股计划之日(即2015年8月19日)起算。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持有数量

 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将于2018年8月19日到期。截止本公告日,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票3,902,468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41%,持有数量未发生变动。

 特此公告。

 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