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富中小盘

 国富中小盘(代码:450009)是国富基金旗下的一只股票型基金,成立于2010年11月23日,最新规模为5.2亿元,现任基金经理为赵晓东。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700指数收益率×90%+银行同业存款利率×10%。

 

 

 长期业绩稳定优秀:截至2016年12月2日,国富中小盘自成立以来已累计获得104.5%的收益,排名同类前25%。此外,近三年以来,该基金的业绩在同类基金中的排名均在前30%,表现出良好的稳定性及业绩的持续性。

 把握中小企业发展机遇,重点投资中小盘:基金以中小个股为主要投资对象,合约规定其投资于中小盘股票的资产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该基金认为,目前在中国经济维持快速增长、进入结构转型的环境下,具有新业务、新技术、新产品、新商业模式等竞争优势的中小市值企业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因此,该基金通过挖掘具备可持续增长潜力且估值合理的中小盘股票,力求获得超越投资业绩基准的超额收益。组合个股集中在中小板和创业板,行业覆盖大消费和TMT,核心个股持有周期较长。

 市值筛选、精选个股、行业优化:该基金将在适度的大类资产配置的基础上,运用“市值筛选、精选个股、行业优化”的股票投资策略,在动态市值筛选的基础上,自下而上精选个股,同时识别和把握不同风格的行业和板块在不同市场阶段的变动趋势中的投资机会,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要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