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鹰稳健成长

 投资要点

 金鹰稳健成长(代码:210004)是金鹰基金旗下的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成立于2010年4月14日,最新规模4.9亿元,现任基金经理为陈颖。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75%+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25%。

 

 

 最近三年业绩表现优秀:截至2016年12月2日,金鹰稳健成长自成立以来共获得163.4%的收益。此外,该基金在2014年、2015年及2016年至今的区间收益分别位居同类基金前17%、13%和3%,业绩表现逐年提高。

 选股注重稳健成长,重点投资小盘股:在个股选择上,该基金注重“稳健性”与“成长性”原则,采用“自上而下”的投资方法,根据宏观周期与资本市场周期构建投资组合,以基本面分析为核心,注重甄别公司核心价值,投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稳健经营、价值低估型公司,同时重点挖掘可持续、可预见的成长型公司,注重成长的质量和可持续性。今年以来,该基金集中配置智能汽车产业链、售电改革及国企改革等主题,并以小盘股为主。

 较高仓位运作,持仓较为集中:该基金的股票投资占比为60%-95%。实际投资时,该基金的股票仓位稳定保持在85%以上的较高仓位水平。与此同时,基金持股也十分集中,最新的十大重仓股占股票总投资的比例高达66.7%。组合有着较大的业绩弹性。此外,大部分重仓股的持有周期较长,力求获得长期成长收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