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国开泰富基金增加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销售机构并实施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根据国开泰富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与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方正证券”、“民族证券”)签署的销售协议,自2016年12月5日起,本公司增加方正证券、民族证券为国开泰富岁月鎏金定期开放信用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000412 C类000413)的销售机构。

 自2016年12月5日起,投资者可通过方正证券、民族证券开立本公司的基金账户。在基金开放期内,投资者可在方正证券、民族证券办理本公司旗下各基金的申购、赎回等业务。基金封闭期、开放期的有关规定详见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投资者通过方正证券、民族证券申(认)购、定投本公司旗下基金,申(认)购、定投费率不设折扣限制,具体折扣费率以方正证券、民族证券官方平台公示为准。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费率优惠期限内,如本公司新增通过方正证券、民族证券代销的基金产品,则自该基金产品开放申(认)购、定投当日起,将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费率优惠。

 费率优惠期限以方正证券、民族证券官方平台所示公告为准。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71

 网站: http://www.foundersc.com/

 2、 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95618

 网站:http://www.e5618.com/

 3、 国开泰富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010-59363299

 网站:http://www.cdbsfund.com/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投资前应当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

 特此公告。

 

 国开泰富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12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