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新三板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企业发行私募债悄然兴起
私募可换股债券或成新方向
□本报实习记者 王兴亮

 新三板公司京弘全日前宣布拟发行不超过3000万元的私募债券,并成为11月份第四家发行私募债的公司。私募债在新三板市场悄然兴起。

 不过,新三板私募债风险较高,违约的情况时有出现,这给市场敲响警钟。如何用好私募债这一投融资工具,成为各路投资者关注的热点。业内人士表示,在私募债基础上升级而来的私募可换股债券,既能为投资机构提供更稳定的退出路径,也可促成更多新三板公司融资交易的达成,或是未来新三板投融资的一个方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