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986 证券简称:科达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149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

 2016年12月2日,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锋杰先生书面辞职申请,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经营需要,刘锋杰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刘锋杰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并专注于公司发展战略及公司治理。根据相关规定,该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认为刘锋杰先生辞任总经理后,将有助于其集中时间和精力,专注于公司发展战略及公司治理,有利于上市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的达成及公司治理水平的持续提高。

 公司董事会对刘锋杰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十二月五日

 证券代码:600986 证券简称:科达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150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 董事黄峥嵘先生对本次董事会审议议案投弃权票。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公司于2016年12月2日以邮件的方式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的通知。

 (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6年12月4日下午13:00在公司会议室(东营市府前大街65号财富中心大厦20层)以现场加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四)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人数6人,实际出席董事人数6人(其中: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3人)。

 (五) 会议主持人为公司董事长刘锋杰先生,董事会秘书姜志涛列席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关于增聘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需要及未来发展战略,公司决定增聘高级管理人员。聘任唐颖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褚明理先生为公司联席总经理、王华华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李科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胡成洋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5票同意、1票弃权、0票反对。

 董事黄峥嵘先生弃权理由:在上市公司没有任何文件明确联席CEO的定义、职责、流程、运行机制等前提下,也没有任何相关制度或细则的情况下,无法做出同意/不同意的决策。

 公司说明: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经营需要,本次董事会审议聘任联席总经理,聘任联席总经理有助于公司发展战略的实施、内部整合及业务创新。本次董事会主要是审议聘任高管事项,待聘任获得董事会通过后,将尽快制定相关制度和细则,明确具体职责、流程、运行机制。

 独立董事蔡立君先生、张忠先生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1、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唐颖先生、褚明理先生、王华华女士、李科先生、胡成洋先生均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之现象,亦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2、经审阅董事会提供的唐颖先生、褚明理先生、王华华女士、李科先生、胡成洋先生的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我们认为其教育背景、任职经历、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具备担任公司高管的任职条件和履职能力。

 3、作为公司独立董事,我们一致同意聘任唐颖先生、褚明理先生、王华华女士、李科先生、胡成洋先生为公司高管。

 特此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十二月五日

 ● 报备文件

 1、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附件:

 个人简历

 唐颖:男,1977年5月出生,上海交通大学经济学学士,长江商学院在职工商管理硕士。唐颖先生于2011年创立北京百孚思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孚思”),之前唐颖先生一直在汽车咨询、营销相关领域工作,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1999年至2006年在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汽车行业能力中心工作,并担任董事职务;2006年至2008年担任天狮集团全球战略执行副总裁。2011年至今担任北京百仕成投资管理中心(普通合伙)执行合伙人。百孚思一直专注于汽车行业的数字整合营销及电商运营等专业服务,为4A广告协会、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等行业协会会员。百孚思通过对汽车行业的深入研究、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互联网营销整合服务。2015年9月,百孚思成为科达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唐颖先生现任百孚思总经理。2016年6月26日至今,唐颖先生同时担任科达股份副总经理、科达股份管理总部执行副总经理兼汽车事业部总经理。

 褚明理:男,1982年3月出生,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2004年至2008年,任当当网总裁助理、副总裁。2009年创立北京派瑞威行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瑞威行”)并任CEO。派瑞威行主要从事电商客户的互联网广告投放代理业务,利用自有的数据平台系统对媒体及客户投放数据进行收集分析,为客户实现广告的精准投放;同时,还为客户提供策略制定、创意策划、媒介购买、广告效果监测及优化等服务。派瑞威行经过多年发展,已经与国内各大主流媒体建立合作关系,可以为客户在腾讯、新浪、网易、360等各大优质媒体平台投放广告,为客户提供理想的曝光度。派瑞威行现为腾讯最高级别铂金代理商,成为全国六家腾讯数据合作伙伴之一,将与腾讯大数据平台联合挖掘数据价值,构建数据生态,为客户提供更深层次的数据服务;同时成为小米网服行业核心代理,将与小米营销共同携手打造效果营销生态链。派瑞威行主要服务于电商客户,拥有如京东、唯品会、1号店、当当网等知名的电商客户资源。2015年9月,派瑞威行成为科达股份的全资子公司。褚明理先生现任派瑞威行总经理。

 王华华:女,1971年7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山大学生物化学专业毕业。王华华女士于2012年创立广州华邑品牌数字营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邑品牌”),之前在国内某大型公关公司工作11年,王华华女士有超过20年品牌营销与传播经验。华邑品牌致力于在移动互联的大时代,重新定义品牌导向的营销解决方案。从创立初期,华邑品牌就提出3P交互一体化方法论,并首先提出与倡导品牌的现象级传播。华邑3P交互方法论,实现了品牌在碎片化环境下营销战略端、品牌策略端与传播执行端的三端合一,效果卓越。华邑曾创造了“脉动马上体”、“丸美梁朝伟眼”、“VIVO苍白体”与“金立海阔天空”等众多营销现象级案例,被客户誉为最具创意最具实效的数字化环境下品牌营销专家。2015年9月,华邑品牌成为科达股份的全资子公司。王华华女士现任华邑品牌总经理。2016年6月26日至今,王华华女士同时担任科达股份数字营销事业部总经理。

 李科:1970年9月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大众传播专业。毕业之后先后进入上海电视台和上海东方电视台从事大众传播行业。1997年离开电视领域创立同立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投身于市场及事件营销传播领域。2006年同立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合并重组为上海同立广告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同立”),李科任同立传播集团总裁。同立传播拥有18年营销传播的创意及执行管理经验,丰富的品牌和渠道整合营销传播能力,是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中国广告协会、上海广告协会成员,被评为中国国际公关协会中国十大公关公司称号。近年来专注于汽车领域的整合营销传播,致力成为汽车领域首家O2O整合营销传播企业。在此期间,同立传播也屡获殊荣。其中包括:2013年度影响中国最佳整合传播机构;2013年度中国优秀区域公关公司;2014年度第21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铜奖;2015年中国内容营销金瞳奖媒介组活动类银奖;2016年第11届亚洲品牌盛典亚洲名优品牌奖,李科先生获中国(行业)品牌十大创新人物;2016年中关村国际创意节科睿奖金奖;2016年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金奖;2016年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创新企业。2015年9月,上海同立成为科达股份的全资子公司。李科先生现任上海同立总经理。

 胡成洋:男,1979年1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03年7月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电子信息专业。2012年9月至今,就职于科达股份全资子公司青岛科达置业有限公司,现任该公司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