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入领:投资能力立司 厚积薄发再向前
□本报实习记者 任飞

 基金行业的野蛮生长已经成为历史,“后起之秀”掘金大资管时代更需过硬的投资实力。记者了解到,凭借股债并进的优异业绩,即将成立满五周年的安信基金旗下的基金与专户产品合计资产管理规模已近700亿元,构建了股票、债券、FOF等八条业务线,成为次新基金公司中规模增长迅速的一匹“黑马”。

 安信基金总经理刘入领表示,未来三到五年将是行业发展的黄金机遇,安信基金将尽全力进一步提高公募基金的管理规模。“这不仅要求公司投资团队对市场环境的适应能力更上一层楼,也要求公司要有更强的社会责任感,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