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1979 证券简称:招商蛇口 公告编号:【CMSK】2016-101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纳入融资融券标的范围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12月2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关于扩大融资融券标的股票范围的通知》,为促进融资融券业务健康长远发展,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扩大融资融券标的股票范围,对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2015年修订)》规定的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按照加权评价指标从大到小排序,综合考虑市盈率、上市公司及市场情况,选取37只股票作为新增标的股票。

 本次调整后,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招商蛇口,证券代码:001979)纳入融资融券标的。上述调整将自2016年12月12日起实施。

 更多详细资料可参见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