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38 证券简称:中矿资源 公告编号:2016-058号
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6年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有关规则的规定,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完成了《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工作,有关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情况

 1、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为:2016年11月21日;

 2、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12.83元;

 3、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544万股,向76名激励对象进行授予,均为实施本计划时在公司公司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

 4、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544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摘要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18684万股的2.91%,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

 5、激励对象自获授限制性股票之日起12个月内为限售期。在限售期内,激励对象根据本计划获授的限制性股票予以限售,不得转让、不得用于担保或偿还债务。

 解除限售安排如下表所示:

 ■

 6、激励对象名单及获授情况:

 ■

 说明:所有激励对象与公司在2016年11月23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公示的《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调整后)》完全一致。

 二、本次授予股份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6年11月23日出具了《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大信验字(2016)第1-00239),审验了公司截至2016年11月23日止新增注册资本及股本情况。认为:截至2016年11月23日止,公司已收到76名激励对象以货币缴纳的限制性股票认购款合计人民币69,795,200.00元。其中:计入股本人民币5,440,000元;计入资本公积(股本溢价)人民币64,355,200.00元。截至2016年11月23日止,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人民币192,280,000.00元、累计股本人民币192,280,000.00元。

 三、本次授予股份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授予日为2016年11月21日,授予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为2016年12月7日。

 四、股本结构变动情况表

 单位:股

 ■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五、收益摊薄情况

 公司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后,按新股本19,228万股摊薄计算,2015年度每股收益为0.2547元。

 六、公司控股股东股权比例变动情况

 公司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 186,840,000股增加至 192,280,000股,导致公司股东持股比例发生变动,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刘新国、王平卫、欧学钢、汪芳淼、吴志华、魏云峰、陈海舟的持股情况具体变 动情况如下:

 ■

 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七、参与激励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授予股份上市日前6个月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说明

 经公司自查,参与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2016年限制性股票授予股份上市日前6个月有买卖本公司股票的情况。

 ■

 八、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其它事项说明

 1、在确定授予日后的资金缴纳中,无激励对象因离职、资金筹集不足等原因放弃股份登记的情况。

 2、本次股权激励所筹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2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