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财经风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贾康:明年必要时可适当提高赤字率
□本报记者 彭扬

 □本报记者 彭扬

 2016年已接近尾声,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针对今年财政政策的实施情况、财税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明年财政政策展望等热点问题,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时表示,积极的财政政策体现在今年仍是进一步加力增效,明年要在已有的优化结构方针贯彻落实上继续努力,并根据年度特点和中长期追求,在突出重点的同时,兼顾一般。

 未来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三去一降一补”上,要逐个定制,针对特殊部门、行业、区域和具体企业集团做具体设计。在税制改革中,今年已全面实施营改增,后续要继续推进整个税制体系和财税配套改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