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2016年基金服务万里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天鹅”犹存 明年淘金低估高息资产
□本报记者 常仙鹤

 □本报记者 常仙鹤

 

 12月3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主办,建信基金承办的“2016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在广州举行,众多投资者聆听了专家关于2017年市场走势的分析和投资建议,一起探讨来年的大势和策略。

 建设银行广东分行个金部副总经理杨洁表示,在2015年的金牛基金评选中,十家金牛基金公司中有7家与建行有合作,81只金牛基金中有25只在建行发行,业内因此形成了“买金牛基金选建设银行”的效应。建设银行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和精品策略,挑选好公司、好产品帮助客户积累更多财富,穿越牛熊市,实现资产保值增值。虽然今年股指震荡,但是建行精选的基金仍能取得较好的投资收益率。截至11月底,前8个月建行托管发型的新基金平均年化收益率超过8%,表现最好的产品涨幅超30%。建设银行将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通过金牛基金巡讲、财富讲堂、基金健诊等多种形式,为投资者提供持续性财富管理服务。

 天风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徐彪表示,展望2017年,在房地产调控政策下,房地产大概率量缩价稳,而大宗商品继续大幅上涨的概率也不大。因此,2017年,沉淀在房地产和大宗商品中的资金,有望回流A股市场。

 建信基金权益投资部基金经理陶灿表示,国内流动性进一步宽松空间有限,2017年比较看好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价值;鉴于房地产市场收紧,看好PPP等各种拉动经济的投资领域。

 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主任王群航表示,FOF基金已经准备就绪,是明年基金业的大机会,基民可以像以往关注基金那样关注FOF,投资FOF也可以用定投的方式去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