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828       股票简称:东莞控股      公告编号:2016-043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商业保理公司设立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本公司与广东宏川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5亿元人民币,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发起设立一家内资性质的商业保理公司;其中本公司出资4.75亿元人民币,持有商业保理公司95%股权。以上相关信息详见公司于8月13日、9月1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

 近日,该商业保理公司已经完成相关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天津市自由贸易试验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天津市宏通商业保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5L25Q6U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 所:天津自贸试验区(中心商务区)响螺湾旷世国际大厦1栋-1504B-32

 法定代表人:王庆明

 注册资本:伍亿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6年9月19日

 营业期限:2016年9月19日至2046年9月18日

 经营范围:以受让应收账款的方式提供贸易融资;应收账款的收付结算、管理与催收;销售分户(分类)账管理;客户资信调查与评估;相关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