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宝兴业未来主导混基拟四大维度布局
徐金忠

 “90后”、“00后”的消费习惯,移动互联网的汹涌席卷,前沿高端科技向生产力的转化,一轮新的主导产业快速增长的趋势正在形成。9月26日启动首发的华宝兴业未来主导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002634),就将致力于挖掘高端机械、新能源、新兴消费等未来主导产业的投资机会,为投资者把握转型期相关产业领域内的快速增长机遇。

 华宝未来主导产业基金的发行将自9月26日起持续至10月31日,该基金属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股票仓位可0-95%灵活变动。

 华宝未来主导产业混合型基金将从四大维度精选顺应产业更迭趋势,具有潜在快速增长动力的上市公司,即“增速快、政策支持、行业带动性强、技术创新”这四大维度,同时华宝兴业也表示,结合我国发展现实来看,计算机、电子、高端机械、新能源、新兴消费等新兴产业将具有挑起未来主导产业大梁的良好潜力,这些也将是今后华宝未来主导产业混合型基金的投资布局重点。

 华宝未来主导产业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有两位,其中一位为华宝兴业投资副总监刘自强,他目前所管理的另一只股票型基金华宝高端制造,自成立以来的年化收益率达到19%;另一位拟任基金经理夏林锋目前同时管理着华宝兴业的明星基金——华宝生态中国,该基金自成立以来的年化收益率高达37%。(徐金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