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764 股票简称:中电广通 编号:临2016-058
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涉及本公司的资产重组事项,该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2016年7月2日,公司发布《临2016-028 中电广通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7月20日,公司发布《临2016-036 中电广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暨延期复牌公告》;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8月20日,公司发布《临2016-043 中电广通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9月21日,公司发布《临2016-056 中电广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暨继续停牌公告》,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21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2个月。上述停牌期间,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对重组方案及标的资产涉及的相关事项正在进一步论证协商沟通中,公司及相关各方正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组织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有序推进中。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及时公告,履行相关程序后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