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595 股票简称:中孚实业 公告编号:临2016-139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今日接控股股东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豫联集团”)通知,获悉豫联集团将其所持有本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并重新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2014年12月24日,豫联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41,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5%)质押给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元证券”),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用于融资。2016年9月27日,豫联集团将上述41,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解除质押,并在国元证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解除手续。

 同日,豫联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41,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5% )质押给国元证券用于融资。该质押已在国元证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

 目前,豫联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868,044,8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84%;豫联集团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共计867,626,6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82%。

 豫联集团资信状况良好,本次股份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营业收入、营业利润等,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本次股份质押暂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

 特此公告。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