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002462 证券简称:嘉事堂 公告编号:临2016-038

 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项,该事项将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较大影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嘉事堂,股票代码:002462)将自2016年9月2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密切关注。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