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88 证券简称:海天味业 公告编号:2016-031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已回购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以及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鉴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原激励对象姚涛因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以及激励对象经考核未能解锁的权益等,公司董事会决定对上述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合共129.53万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并注销。详见公司于2016年8月30日披露的《海天味业关于拟回购注销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27)。

 本次回购并注销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29.53万股,回购价格8.7111元/股,总价款人民币11,283,487.83元。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限制性股票129.53万股已过户至公司开立的回购专用证券账户。该部分限制性股票将于2016年9月28日予以注销,公司股本将相应减少。公司将依法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本次公司股本变动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