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
继续参加渣打银行开展的电子渠道申购基金、
定投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渣打银行”)协商一致,自2016年10月1日起至2016年10月31日,本公司继续参加渣打银行开展电子渠道(手机银行)申购基金、定投基金费率优惠活动。

 一、优惠活动期间

 2016 年10月1日至2016年10月31日(法定基金交易日)

 二、适用基金

 ■

 三、优惠活动内容

 自2016 年10月1日至2016年10月31日活动期间,通过渣打银行手机银行申购上述基金的,将享受申购手续费4折优惠;通过手机银行新开通上述基金定期定额申购计划的,由该计划产生的每月实际定期定额申购交易将享受申购手续费4折优惠。基金招募说明书规定申购费率为固定金额的,则按基金招募说明书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优惠。

 四、定投业务提示

 1、投资者通过渣打银行定投上述基金,每期最低扣款金额为2000元人民币(含定投申购费)。

 2、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五、其他重要提示

 1、本次优惠活动仅适用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含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产生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基金认购、赎回、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2、投资者在渣打银行办理上述基金投资事务,具体办理时间、费率活动内容、业务规则及办理程序请遵循渣打银行的规定。

 3、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的各基金的《基金合同》、 《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相关业务公告。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800-820-8088

 网站:www.standardchartered.com.cn

 2、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888-9918

 网址:www.99fund.com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