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富安达信用主题轮动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情形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富安达信用主题轮动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富安达信用主题轮动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情形,现将相关事项提示公告如下:

 一、本基金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富安达信用主题轮动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富安达信用纯债债券发起式

 基金交易代码:A类:000284 C类:000285

 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3年10月25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的情形说明

 根据《基金合同》“第五部分 基金备案”“三、基金存续期内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和资产规模”及“第十九部分 基金合同的变更、终止与基金财产的清算”“二、基金合同的终止事由”的约定:

 《基金合同》生效三年后(2016年10月25日),若基金资产规模低于2亿元,基金合同自动终止,同时不得通过召开持有人大会的方式延续。

 三、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若本基金基金合同发生终止情形,基金合同终止后本基金将不开放申购、赎回和转换业务。

 2、自出现《基金合同》终止事由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应成立清算小组,基金管理人组织基金财产清算小组并在中国证监会的监督下进行基金清算。依据基金财产清算的分配方案,将基金财产清算后的全部剩余资产扣除基金财产清算费用、交纳所欠税款并清偿基金债务后,按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比例进行分配。

 3、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认真阅读本基金基金合同及本基金招募说明书,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

 基金管理人网站:www.fadfunds.com

 客服电话:400-630-6999(免长途话费), 021-61870666

 特此公告。

 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