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6年
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11 证券简称:烟台冰轮 公告编号:2016-026

 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6年

 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6年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9月1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9月26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全体监事收悉全套会议资料。会议由董事长李增群先生召集。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参与申购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

 同意以公司自有资金参与申购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业经证监许可[2016]1805号文核准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金额不超过2.5亿元。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811 证券简称:烟台冰轮 公告编号:2016-027

 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申购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

 为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和收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参与申购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309,SH,以下简称“万华化学”) 业经证监许可[2016]1805号文核准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金额不超过2.5亿元。万华化学本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7,629,255股新股,募集资金25亿元,发行价格不低于15.86元 ,发行对象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限售期为12个月。

 公司本次参与申购万华化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经2016年9月26日召开的董事会2016年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该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本次参与申购使用公司自有资金,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

 万华化学本次非公开发行采取询价方式,遵循价格优先的原则,公司本次申购成功与否存在不确定性。

 目前公司持有万华化学1037万股,占其总股本的0.48%。本次申购不构成关联交易。

 

 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