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3 证券简称:润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6-104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6 年9月27日下午15:30-16:30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就公司本次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现就投资者说明会召开的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相关情况

 2016年9月23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详见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101)。

 2016年9月27日下午15:30-16:30,公司在深圳前海全景财经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吴建先生,董事、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李晓琴女士,董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谢贵兴先生出席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就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二、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主要问题及回复情况

 1、问: 公司今年会送股吗?

 答:感谢您对润邦股份的关心。公司根据盈利情况、公司长远发展规划、股东利益等,综合考虑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谢谢!

 2、问:今年还会收购吗?

 答:感谢您对润邦股份的关心。公司将根据制定的“打造高端装备制造板块与节能环保和循环经济板块双轮驱动的高效发展模式”的战略转型方针,积极推进公司战略转型升级,今后公司将继续通过包括参股、并购在内的等多种方式快速做大做强公司的环保主业,以期形成公司的第二大主业。谢谢!

 3、问:吴总,公司最困难时期过了沒?

 答:感谢您对润邦公司的关心。公司将按照战略发展规划,积极推进公司经营业务健康、持续向前发展。作为企业而言,困难每天都需要面对,我们一定会努力工作,积极应对。谢谢!

 4、问:请问吴先生,公司有没有向高科技转型的计划,有没有继续向海外扩军的计划。

 答:感谢您对润邦股份的关心。公司制定了“打造高端装备制造板块与节能环保和循环经济板块双轮驱动的高效发展模式”的战略转型方针,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企业国际化进程,陆续在香港、新加坡投资设立公司,并在南美、北美、中东、东南亚等区域通过多种方式设立销售和服务网络。谢谢!

 5、问:吴总,目前价位,您个人还会考虑增持吗?

 答:感谢您对润邦股份的关心。我本人对公司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今后本人将结合市场情况、个人资金安排等情况综合考虑是否进一步增持。谢谢!

 6、问:三季报何时出?会对全年有预告吗?

 答:感谢您对润邦股份的关心。有关本公司三季报的披露时间请关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相关信息,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监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在三季报中对全年经营情况进行业绩预告。谢谢!

 7、问:吴总,润邦杯足球赛,何时开幕?何时能向全国兄弟单位开放?

 答:感谢您对润邦股份的关心。公司一直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通过举办足球赛、羽毛球赛等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有关公司文体活动开展情况请关注公司网站发布的信息。谢谢!

 8、问:请问吴先生:海盛重工和公司属于什么关系,海盛重工现在的行业地位如何,产品技术宅国内怎么样,有没有考虑到新三板?

 答:感谢您对润邦股份的关心。海盛重工系公司的参股子公司,公司持股34.99%。海盛重工作为一家轻资产、技术领先的散料物流装备与工程综合服务提供商,具备提供散料物流工程项目全程综合服务的资质与实力,在散料物流装备领域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和领先优势。谢谢!

 9、问:请问吴先生:能否详细谈谈立体停车项目在国内的行业地位,在签业务有多少?有没有考虑和新能源结合,智能停车结合,另外立体停车项目有没有PPP方面的考虑?

 答:感谢您对润邦股份的关心。立体停车设备市场目前竞争较为激烈,各市场参与者良莠不齐。公司自2009年开始推进自主品牌“普腾”智能型立体停车系统的推广和销售,并不断研发立体停车设备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公司一直在积极推进立体停车设备业务的市场拓展。谢谢!

 公司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上投资者所关注的全部问题及回复内容,广大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上查阅。公司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