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136729 证券简称:16九牧01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 3072号”文核准,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发行总规模不超过16亿元(含16亿元)的公司债券。本次债券分期发行,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为首期发行。

 根据《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2亿元,期限3年,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薄记建档的方式发行。

 本次债券发行工作已于 2016年9月27日结束,实际发行规模2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3.70% 。

 特此公告。

 发行人: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

 主承销商: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