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质押公告

 证券代码:601636 证券简称:旗滨集团 公告编号:2016-076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质押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9月27日,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俞其兵先生(持股数为40,2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43%)通知:俞其兵先生将所持有本公司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4,500 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5.56%)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并且已于2016年9月2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上述股权的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俞其兵先生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中用于质押的股份数为14,500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6%。

 特此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