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地产板块再度领涨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经历了周一的下挫后,沪深股市昨日小幅反弹,地产板块拉升成为带动指数反弹的重要力量。

 申万房地产指数昨日小幅低开后震荡拉升,不过11时后明显回落,不过尾盘再度拉升,涨幅有所扩大,收于4990.76点,上涨1.81%,涨幅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位居首位,成交额为253.61亿元,交投回暖并不明显。

 昨日正常交易的119只成分股中有109只股票实现上涨,大龙地产、栖霞建设、华远地产、万通地产和宁波富达5只股票涨停,顺发恒业、实达集团、信达地产等8只股票涨幅超5%,29只股票涨幅超3%,其余个股涨幅相对有限。在下跌的9只股票中,阳光股份跌幅最大,为1.04%,其余8只股票跌幅不足1%。

 分析人士指出,“金九银十”成色十足,国内二线城市房价也出现显著上涨,购房热情不减。在A股中,风险偏好下行,资金荒加剧的大环境中,地产板块具备高增长、低估值的属性,资金频繁炒作,但部分地产股此前反弹空间较大,继续追涨的意义并不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