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
实施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603188 证券简称:亚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6-064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

 实施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有关情况:截止羚锐制药减持股份计划实施之前,羚锐制药持有亚邦股份无限售流通股3,20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 5.56%。

 ●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羚锐制药自2016 年7月22日至 2016 年9月27日止已完成此前公布的股份减持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价格区间为16.47元/股至19. 13元/股,减持总量为1,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8%。

 ●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成后,羚锐制药持有亚邦股份无限售流通股1,60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78%。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亚邦股份”)董事会于2016年9月27日收到本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羚锐制药”)《关于完成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现将其有关减持股份计划实施情况等公告如下:

 一、股东持股的有关情况

 截止羚锐制药减持股份计划实施之前,羚锐制药持有亚邦股份无限售流通股3,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56%。

 根据羚锐制药《关于拟减持所持亚邦股份股票计划的告知函》,公司披露了羚锐制药减持股份相关计划,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 2016 年7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亚邦股份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52)。

 二、股东实施股份减持计划及相关持股变动情况

 (一)股东实施减持预披露计划的具体情况,包括减持期间、减持价格区间、减持数量、减持比例等。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羚锐制药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

 (三)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

 (四)实施减持预披露计划后,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情况:

 ■

 (五)本次减持对本公司的影响:羚锐制药不属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羚锐制药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未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8日

 证券代码:603188 证券简称:亚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6-065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邦股份”或“公司”)于2016年9月27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通知,公司控股股东亚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邦集团”)持有公司的股份被冻结,具体如下:

 一、股份冻结的具体情况

 因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与亚邦集团金融借款纠纷一案,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法院作出(2016)苏0602民初5084号民事裁定书,并根据(2016)苏0602民初5084号《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对亚邦集团持有公司的公司股份进行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1、对亚邦集团持有的公司987,889股(限售流通股)及法定孳息(含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进行司法冻结,冻结期限从2016年9月26日至2019年9月25日止,冻结期间为三年。

 2、对亚邦集团持有的公司155,760,000股(限售流通股,已质押)及法定孳息(含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进行司法冻结,冻结期限从2016年9月26日至2019年9月25日止,冻结期间为三年.

 3、对亚邦集团持有的公司9,364,111股(限售流通股,已冻结)及法定孳息(含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进行司法轮候冻结,冻结期间为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本次累计股份冻结(含轮候冻结)的数量为166,112,000股,占其持有亚邦股份总数的100%,占亚邦股份总股本的28.84%。

 二、控股股东的冻结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亚邦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166,11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84%,此次股份冻结后累计股份冻结(含轮候冻结)的数量为166,112,000股,占其持有亚邦股份总数的100%,占亚邦股份总股本的28.84%。

 被冻结人亚邦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冻结原因是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与亚邦集团发生金融借款纠纷。经公司向亚邦集团了解,亚邦集团目前资信状况已得到改善,具备一定的资金偿还能力,亚邦集团将与债权人进行沟通,努力采取措施妥善解决处理相关事宜。

 三、风险提示

 亚邦集团目前持有公司28.84%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如亚邦集团未能及时对债权人进行清偿,则该部分冻结股份存在被司法强制执行的可能,从而可能导致公司控股权发生变更。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冻结事项的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