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81 证券简称:太化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49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交易自2016年8月29日起停牌,并于2016年8月26日发布了《筹划重大公告》(临2016-045)。

 公司经与有关各事项的停牌公告》(临2016-044),2016年9月2日发布了《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方论证和协商,上述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并于2016年9月9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临2016-046);2016年9月19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临2016-048)。本公司股票交易自2016年8月29日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停牌期间,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了进展公告。

 一、重组框架介绍

 (一)本次交易初步确定主要交易对方为独立第三方,本次交易暂不构成关联交易。目前,该交易处于初步阶段,尚未最终确定,公司正在与相关方积极论证、沟通。

 (二)交易方式

 本次交易方式可能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标的公司股权,具体交易方式可能根据交易进展进行调整,尚未最终确定。

 (三)标的资产情况

 本次交易初步拟向标的公司的股东购买标的公司的股权,标的资产行业类型是文化旅游行业。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如下:

 (一)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包括确定标的资产范围、交易方式及其重组方案等,各方正处于进一步协商沟通阶段。

 (二)初步确定独立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等中介机构,并与其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可行性进行充分论证,公司尚未与相关中介机构签订重组服务协议。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截止目前,本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开展重组方案论证等工作。由于本次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无法在 2016年9月29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后复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29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及时公告并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