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88 股票简称:中国国旅 公告编号:临2016-027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至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未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未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2016年9月27日,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股东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华期货”)通知,南华期货旗下南华众鑫资产管理计划于2016年9月2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905,0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0%。

 本次权益变动前,南华期货通过旗下南华众鑫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公司52,716,96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40%;本次权益变动后,南华期货旗下南华众鑫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公司48,811,888股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0%(若有误差是因为四舍五入引起)。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未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信息披露义务人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拟就本次股东权益变动事项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