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02 证券简称:骅威文化 公告编号:2016-070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9月27日下午2:00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6年9月22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郭卓才召集,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有效表决票数为9票。公司监事及相关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董事会议事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合法有效。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为进一步实现以IP运营为基础,以影视、网络游戏、动漫及周边衍生产品等为一体多元互联的综合性互联网文化公司的发展战略,公司拟将从事玩具业务的全资子公司骅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100%股权以18,556.56万元的价格转让予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祥彬先生,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赞成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内容涉及关联交易事项,董事会审议该议案时,关联董事郭卓才先生、郭祥彬先生、邱良生先生回避表决。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鉴于公司拟剥离玩具业务,为满足和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及业务发展的需要,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拟删除经营范围中的“设计、制造和销售:玩具、婴幼儿用品;回收、加工、销售:废旧塑料。”公司拟增加“游戏软件的技术开发;影视广告制作,代理、发布、发行、摄制电影(单片),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变更后的经营范围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内容为准。同时需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改,《公司章程修订对照表》详见附件。同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公司经营范围变更、《公司章程》修订的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手续。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事薪酬的议案》。

 因公司业务整合,公司原董事兼副总经理邱良生先生向公司董事会辞任副总经理职务。辞任后,基于邱良生先生不再担任公司除董事以外的其他任何职务,同意其自2016年9月27日起不再从公司领取任何薪酬。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

 (三)《股权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附件: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章程修订对照表

 (2016年9月27日)

 ■

 证券代码:002502 证券简称:骅威文化 公告编号:2016-071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9月27日下午4:00在公司一楼大会议室以现场会议形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6年9月22日以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林丽乔召集并主持,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有效表决票数为3票,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进一步实现以IP运营为基础,以影视、网络游戏、动漫及周边衍生产品等为一体多元互联的综合性互联网文化公司的发展战略,公司拟将从事玩具业务的全资子公司骅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100%股权以18,556.56万元的价格转让予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祥彬先生,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

 监事会经审核后认为:公司本次出售全资子公司骅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100%股权的行为,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且本次交易的转让价款由双方根据资产评估报告所确定的评估价值协商确定,定价方式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部分监事薪酬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因公司业务整合,公司监事杨英涛先生不再担任公司除监事以外的其他任何职务,公司监事会同意其自2016年9月27日起不再从公司领取薪酬。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502 证券简称:骅威文化 公告编号:2016-072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1、基本情况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骅威文化”、“公司”或“上市公司”)拟将持有的全资子公司骅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骅星科技”)100%股权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祥彬,根据广东联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出具的联信(证)评报字[2016]第A0650号《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拟股权转让事宜所涉及的骅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的评估报告》,标的股权评估价值为18,556.56万元,经双方协商确定转让价格为18,556.56万元。

 2016年9月27日,上市公司与郭祥彬在广东省汕头市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股权转让协议》。

 2、本次交易对方郭祥彬系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中,骅威文化拟出售资产2016年8月31日的资产总额38,507.91万元、净资产18,553.12万元、2015年度营业收入26,008.41万元(2015年度营业收入数据取自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骅星科技模拟玩具业务备考审阅报告),占骅威文化2015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告期末资产总额、净资产和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11.56%、5.99%和44.04%,均未超过50%。

 因此,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十二条、第十三条和第十四条的规定,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也不需要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3、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6年9月27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在关联董事郭卓才、郭祥彬和邱良生先生回避表决的情况下,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并且协议各方签订了附生效条件的《股权转让协议》。

 4、监事会审议情况

 2016年9月27日,公司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进行了事前审核,并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次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尚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董事郭卓才先生、郭祥彬先生、邱良生先生进行了回避表决。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姓名:郭祥彬

 2、身份证号码:440**********11

 3、住所地: 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澄华街道******号

 郭祥彬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副董事长、总经理。目前持有骅威文化26.89%的股份。

 三、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1、本次出售的资产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骅星科技100%的股权,该部分股权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等事项。

 骅星科技的基本情况如下:

 ■

 2、骅星科技是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无其他有优先受让权的股东。

 骅星科技系由上市公司于2015年11月2日发起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上市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1,000.00万元,以位于汕头市澄海区澄华工业区的房地产及配套设施实物出资9,000.00万元。

 根据联信评估2015年10月10日出具的《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以房地产作价出资所涉及的汕头市澄海区澄华工业区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房地产及配套设施评估报告》(联信(证)评报字[2015]第Z0601号),以2015年9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上市公司拥有的位于汕头市澄海区澄华工业区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房地产及配套设施账面原值13,505.65万元,账面净值10,784.26万元,评估价值18,133.28万元,较账面净值增值7,349.02万元,增值率68.15%。

 根据《骅星科技公司章程》的规定,上市公司上述房地产及配套设施作价出资9,000万元,评估价值与作价出资的差额9,133.28万元计入资本公积。

 骅星科技自成立至今,股权结构未发生变化。

 3、骅星科技的财务数据情况。

 根据经具备证券执业资格的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骅星科技出具的广会专字[2016]G16012460018号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骅星科技最近一年及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

 截止公告日,骅星科技不存包括担保、诉讼与仲裁事项在内的或有事项。

 4、根据广东联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出具的联信(证)评报字[2016]第A0650号《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拟股权转让事宜所涉及的骅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的评估报告》,采用资产基础法,得出被评估企业在评估基准日2016年8月31日的净资产账面价值为18,553.11万元,评估值18,556.56万元。

 5、本次出售骅星科技100%股权将导致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变更,上市公司不存在为骅星科技提供担保、委托骅星科技进行理财等情况。

 6、截止2016年8月31日,骅星科技应付本公司17,878.17万元,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在交割日,骅威文化、郭祥彬以及骅星科技将对骅威文化应收骅星科技的款项进行最终确认,各方将签署确认书,骅星科技将自交割日后一个月内,全部还清骅威文化应收目标公司的款项,郭祥彬对相关款项支付承担连带责任。除此之外,骅星科技不存在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况。

 7、本次资产出售涉及债权债务转移情况

 本次骅威文化拟转让其持有的骅星科技100%的股权,不涉及债权债务转移。

 四、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本次交易的标的股权转让价格以广东联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出具的以2016年8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的《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拟股权转让事宜所涉及的骅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的评估报告》为依据,经公司与交易对方协商确定。

 根据《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拟股权转让事宜所涉及的骅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的评估报告》,本次交易标的账面价值18,553.11万元,评估值18,556.56万元,双方协商确定后转让价格为18,556.56万元。

 五、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2016年9月27日,公司与郭祥彬和骅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股权转让协议》,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1、公司将持有的骅星科技100%的股权以评估价人民币18,556.56万元转让给郭祥彬;

 2、股权转让价款支付方式和支付期限:在《股权转让协议》生效之日起1个月内,郭祥彬向上市公司支付股权转让总价款的40%,即人民币7,422.62万元;在骅星科技股东变更为郭祥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办理完毕之日起6个月内支付剩余60%的部分,即人民币11,133.94万元。

 3、自评估基准日起至股权交割日,骅星科技所产生的损益均由郭祥彬享有和承担,上市公司和郭祥彬不再对本合同约定的股权转让价格作出相应的调整。

 4、本次交易已经履行的程序及尚需履行的程序

 (1)已经履行的程序

 2016年9月27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在关联董事郭卓才、郭祥彬和邱良生先生回避表决的情况下,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并且协议各方签订了附生效条件的《股权转让协议》;2016年9月27日,公司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独立董事已对本次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2)尚需履行的程序

 本次交易需提交骅威文化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5、《股权转让协议》经公司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骅星科技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和郭祥彬签章后成立,并自以下条件满足时生效:

 (1)本次交易经骅威文化董事会审议通过;

 (2)本次交易经骅威文化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6、支出款项的资金来源。郭祥彬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本次交易中,郭祥彬先生将结合自身财务状况,以自有或自筹资金用于上述标的资产收购。公司董事会认为基于对郭祥彬资产实力判断,本次交易不存在不能如期支付对价的风险。

 六、涉及关联交易的其他安排

 1、本次交易不涉及的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情况

 2、本次交易完成后可能产生的关联交易说明

 本次交易完成后,骅星科技将变更为郭祥彬控制的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骅星科技将新增为上市公司的关联方。公司与标的公司预计将存在一定的关联交易,主要交易内容包括:

 (1)上市公司使用骅星科技的办公楼用于办公。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在股权交割日后一年内,骅星科技允许上市公司无偿使用其位于汕头市澄海区玉亭路与文华南路交界处办公大楼内1000平方米的办公区域。

 (2)上市公司预计可能会授权部分知识产权给骅星科技。鉴于上市公司出售玩具制造业务后,将专注于在影视制作、网络游戏、动漫开发及IP品牌的衍生产品开发授权等服务领域,未来如果骅星科技需要使用上市公司的知识产权授权时,公司将根据情况进行授权。

 (3)公司代骅星科技收取或支付部分账款。

 根据上市公司与骅星科技于2016年8月31日订立的《资产出售协议》,上市公司将其截至2016年8月31日的应收账款、应付账款、预付款项、其他应收款及预收款项等与玩具业务相关的债权债务转让给骅星科技,在股权交割日后,由于客户、供应商或外汇管理等原因向上市公司支付货款或要求上市公司向其支付货款,上市公司应将其收到的货款于5个工作日内支付予骅星科技或骅星科技应在上市公司支付货款5个工作日内将相应款项支付予上市公司。

 未来如果出现包括上述交易在内的关联交易时,上市公司将根据事项的进展情况和相关规定,履行关联交易决策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3、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不再从事玩具的生产与销售业务,且本次交易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其他企业不从事与本公司相同或相似的业务,公司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其他企业之间不存在同业竞争。

 本次收购完成后,上市公司将与控股股东及其关联人在人员、资产、财务上保持分开。

 4、本次出售资产所得款项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郭祥彬以自有或自筹资金支付本次收购标的股份的价款;本次收购资产系骅星科技100%的股权,与募集资金说明书中的生产基地扩建项目有关。

 5、本次出售资产交易伴随有上市公司股权转让或者高层人事变动计划等其他安排。

 根据上市公司规范治理和公司业务整合的需要,上市公司现任董事、副总经理邱良生先生将伴随本次交易辞去上市公司副总经理职位。

 七、交易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交易目的

 随着公司近几年来逐渐向互联网文化产业转型发展,公司原有的玩具制造业务受到市场环境和公司业务重点发展的转移,玩具制造业务逐年呈现下降趋势。根据正中珠江出具的广会专字[2016]G16012460028号《骅星科技备考审阅报告》,公司玩具业务最近两年一期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为46,544.67万元、26,008.41万元和7,786.78万元,实现的营业利润分别为2,608.38万元、-1,617.05万元和-2,897.91万元,玩具业务板块的不断萎缩并且亏损逐步扩大拖累了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

 现在,公司正致力于优质IP全产业链的运营和发展,确立了“以优质IP综合运营为载体、以内容创新核心,集影视、网络游戏、动漫及周边衍生产品等为一体多元互联的综合性互联网文化公司的发展战略。”通过本次交易,上市公司将剥离玩具制造业务,公司实现向互联网文化方向彻底转移,有利于公司的战略布局、公司治理、人力资源管理和业务发展规划,契合上市公司战略调整和优化业务结构,聚合公司资源着力发展互联网文化产业,在影视制作、网络游戏、动漫开发及IP品牌的衍生产品开发授权等内容服务领域深耕细作,提升上市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股东权益和净利润将得到有效提升,公司的资金实力、抗风险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也将进一步增强,有利于从根本上促进公司进一步转型发展。

 2、对公司本期和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

 通过本次交易出售骅星科100%股权,股权转让溢价预计增加公司2016年度合并报表利润总额约7,399.88万元;同时,通过出售亏损的玩具制造业务,有利于改善公司的财务结构,更好地实现战略转型发展。

 八、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2016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为0元。

 九、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1、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

 公司本次拟转让全资子公司骅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构成关联交易。本次拟出售资产交易是公司业务发展的战略转型、公司治理方面和人力资源管理的需求,本次关联交易以资产评估报告所确定的评估价值作为定价依据,定价公允,符合公司的发展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已对因本次关联交易形成的关联方资金往来作出相应安排。

 因此,我们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2、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本次关联交易符合公司业务发展需求,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利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本次关联交易以资产评估报告所确定的评估价值作为定价依据,价格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交易合同内容公平合理,符合公平、公正、公允的原则。公司已对因本次关联交易形成的关联方资金往来作出相应安排。

 本次关联交易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关联董事均回避了表决,关联交易决策程序合法、合规,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综上所述,我们同意上述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中介机构意见结论

 独立财务顾问意见:骅威文化本次资产出售已履行的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骅威文化《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交易价格是以评估值为基础,交易双方根据标的资产的现状、市场情况协商确定,符合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且有利于上市公司的长远发展。

 十一、、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暨关联交易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4、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5、《骅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审计报告》。

 6、《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拟转让骅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权项目资产评估报告》。

 7、公司与郭祥彬、骅星科技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502 证券简称:骅威文化 公告编号:2016-073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

 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6 年 9月 19日公告了《关于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司定于2016年10月20日下午3:00召开公司2016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16年9月27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祥彬先生先公司董事会书面提交的《关于提请增加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提议将以下提案提交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1、关于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2、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3、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事薪酬的议案

 4、关于调整公司部分监事薪酬的议案

 以上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于2016年9月28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上的相关内容。

 因上述临时提案的增加,原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相关条款均有相应变动,增加临时提案后的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详见于2016年9月28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上的《关于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增加临时提案后)》。

 特此通知。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502 证券简称:骅威文化 公告编号:2016-074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增加临时提案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 2016 年 9月 14 日上午 9:00 在公司一楼大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会议决定召开公司 2016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会议召集人: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 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三)现场会议地点: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澄华工业区玉亭路公司一楼大会议室。

 (四)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6 年 10月 20 日 15:00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16 年 10 月 19 日——2016 年10 月 20 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 年 10 月 20 日 9:30-11:30, 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 年10月 19 日 15:00 至 2016 年 10月 20 日 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五)股权登记日:2016 年 10 月 14 日

 二、出席对象:

 1、截至 2016 年10 月 14 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上述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可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董事会邀请的其他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三、会议审议事项:

 提交本次会议审议和表决的议案如下:

 1、 关于全资子公司第一波对其子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2、 关于变更公司营业执照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3、关于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4、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5、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事薪酬的议案;

 6、关于调整公司部分监事薪酬的议案。

 上述议案中,议案1-2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议案3-4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议案5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议案6已经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内容详见公司 2016 年9 月 19日和2016年9月2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相关公告。

 上述议案需要以特别决议通过,且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进行单独计票。

 四、网络投票相关事项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公司将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 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互联网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网络投票。

 (一)采用交易系统投票的投票程序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 2016 年10 月20 日 9:30-11:30,13:00-15:00,投票程序比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买入股票操作。

 2、投票期间,交易系统将挂牌一只投票证券,股东以申报买入委托的方式对表决事项进行投票。

 ■

 3、股东投票的具体程序

 (1)输入买入指令;

 (2)输入投票代码:362502;

 (3)在“买入价格”项下填报股东大会方案序号,100.00 元代表总议案, 1.00 元代表议案一,以此类推。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价格分别申报,具体如下表:

 ■

 (4)输入买入数量

 ■

 (5)确认投票委托完成

 4、对同一议案的投票只能申报一次,不能撤单,多次申报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

 5、不符合上述规定的投票申报,视为未参与投票。

 (二)采用互联网投票的投票程序

 1、互联网投票交易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 2016年10月19日15:00 至 2016年 10月20日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交所投资者网络服 务身份认证业务实施细则》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申请服务密码的,请登陆网址 http://wltp.cninfo.com.cn 的密码服务专区注册,填写相关信息并设置服务密码。如服务密码激活指令于11:30 前发出,当日13:00 即可使用;如服务密码激活指令11:30 后发出的,次日方可使用。申请数字证书的,可向深圳证券信息公司或其委托的代理发证机构申请。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登录 http://wltp.cninfo.com.cn 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三)网络投票其他事项说明

 1、网络投票系统按股东账户统计投票结果,如同一股东账户通过深圳证券 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两种方式重复投票,股东大会表决结果以第一 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如股东通过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重复投票,也以第一次有 效投票结果为准。

 2、股东大会有多项议案,某一股东仅对其中一项或者几项议案进行投票的, 在计票时,视为该股东出席股东大会,纳入出席股东大会股东总数的计算;对于 该股东未发表意见的其他议案,视为弃权。

 3、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系统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即如果股东先对相关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相关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 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果股东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相关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五、参加现场会议登记办法

 (一)登记时间:股权登记日 2016 年 10 月 14 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主持人宣布出席情况前结束,具体工作时间为上午 9:00-11:30、下午 1:30-5:00。

 (二)登记地点: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澄华工业区玉亭路公司证券事务部。

 (三)拟出席本次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应持以下文件办理登记:

 1、自然人股东亲自出席的,凭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 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凭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自然人股东(即 委托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和自然人股东的有效身份证件、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

 2、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出席的,凭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法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凭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法人股东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

 3、授权委托书由委托人(或委托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他人签署的,委托人(或委托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他人签署的授权书或者其他授权文件应当经过 公证,并与上述办理登记手续所需的文件一并提交给本公司。

 4、股东可以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其中,以传真方式进行登记的股东,务必在出席现场会议时携带上述材料原件并提交给本公司。本公司不接受电话登 记。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股东大会会议会期预计为2小时。

 (二)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理人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三)网络投票期间,如网络投票系统遇突发重大事件的影响,则本次会议 的进程按当日通知进行。

 (四)会务联系方式:

 1、姓名:刘先知、谢巧纯

 2、电话:0754-83689555

 3、传真:0754-83689556

 4、电子邮箱:stock@huaweitoys.com

 (五)授权委托书及回执见附件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3、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通知。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附: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女士/先生代表本人(单位)出席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6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于本次股东大会按照下列指示就下列议案投票,如没有做出指示,代理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表决。授权期限:自本授权委托书签发之日起至 2016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结束时止。

 ■

 注:议案填写方式,议案的“同意”、“反对”、“弃权”意见只能选择一项,用“√”方式填写,未填、错填、字迹无法辨认的表决票或未投的表决票均视为投票人放弃表决权利,其所持股份数的表决结果应计为“弃权”,该议案效力不影响其他议案的效力。

 委托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营业执照号:

 委托人持股数量:股

 委托人股东账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日期:年月日

 证券代码:002502 证券简称:骅威文化 公告编号:2016-075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骅威文化,股票代码:002502)自 2016年9月28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6年9月23日发布了《关于拟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停牌公告》,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自2016年9月23日开市起停牌。

 2016年9月27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为进一步实现以IP运营为基础,以影视、网络游戏、动漫及周边衍生产品等为一体多元互联的综合性互联网文化公司的发展战略,拟将从事玩具业务的全资子公司骅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100%股权以18,556.56万元的价格转让予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祥彬先生,该事项构成重大关联交易,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公司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72)。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骅威文化,证券代码:002502)于2016年9月28日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502 证券简称:骅威文化 公告编号:2016-076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9月27日收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邱良生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公司业务整合问题邱良生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邱良生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邱良生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和管理产生不利影响。辞职后邱良生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截止目前,邱良生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1,633,840股。公司及公司董事会谨向邱良生先生在任职副总经理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