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526 证券简称:中潜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8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6年9月27日在广东惠州公司第三号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6年9月16日以邮件和电话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5名,实际出席董事5名,其中独立董事2名,另有公司3名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张顺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陈静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关联董事陈静已回避表决,其他非关联董事参与本议案的表决。

 独立董事对此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赞成4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1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陈静先生不再担任财务负责人一职。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钟良伟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独立董事对此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房屋租赁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子公司深圳市中潜潜水运动有限公司与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方平章、陈翠琴、张顺、杨学君)之一的杨学君女士(同时,杨学君女士亦是公司董事长张顺之妻)签署房屋租赁合同,房屋租金为61,494.00元/月,该租金价格是参照租赁房屋所在周边同类型房屋的市场租赁价格定价,租赁期限为3年。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请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子公司房屋租赁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因本次房屋租赁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张顺、方平章已回避表决,其他非关联董事参与本议案的表决。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2票。

 4、审议通关了《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于2016年10月14日15:00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子公司房屋租赁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具体内容请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二、备查文件

 1、中潜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300526 证券简称:中潜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9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6年9月27日在广东惠州公司第三号会议室召开,本会议通知已于2016年9月16日以电话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其中1名为职工代表监事。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崔耀成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房屋租赁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子公司深圳市中潜潜水运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潜水运动”)与公司董事长张顺先生之妻杨学君女士(杨学君女士亦与张顺先生、方平章先生、陈翠琴女士构成公司共同控制人)签署房屋租赁合同,是为了满足潜水运动公司日常经营办公的需求;此次交易的租赁价格系根据所租房屋所在地的市场价格,经双方协商确定,实行市场定价,不存在利用关联方关系损害上市公司利益及向关联方输送利益的情形。监事会成员一致同意潜水运动与杨学君女士签订《房屋租赁合同》。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备查文件

 1、中潜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300526 证券简称:中潜股份 公告编号:2016-030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公司财务负责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财务负责人陈静先生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由公司安排其他的管理工作,不再担任财务负责人一职。

 公司于2016年9月2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方平章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聘任钟良伟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一致认为钟良伟先生具备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任职资格,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聘任钟良伟先生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钟良伟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附件:钟良伟先生简历

 钟良伟,2007年6月至2009年6月,广东嘉域会计师事务所;2009年6至今,担任公司财务部经理。

 截止目前,钟良伟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收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证券代码:300526 证券简称:中潜股份 公告编号:2016-031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9月2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围绕企业的战略目标,为满足公司经营管理的需要,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中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方平章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陈静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日止。(陈静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聘任公司副总经理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附件:陈静先生简历

 陈静先生: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EMBA学历。2002年7月至2008年7月,担任深圳威仕风制衣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08年7月至2016年9月,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截止目前,陈静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除担任公司股东惠州市祥福贸易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以外,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不存在收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证券代码:300526 证券简称:中潜股份 公告编号:2016-032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9月2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公司决定于2016年10月14日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中潜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及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经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6年10月14日(周五)下午15:00

 (2)网络投票时间:2016年10月13日(周四)至2016年10月14日(周五)。具体投票时间如下:

 ①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10月14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10月13日下午15:00至2016年10月14日下午15:00。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6、股权登记日:2016年10月10日

 7、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含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或其代理人。于股权登记日2016年10月10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含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8、会议地点: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新圩镇长布村本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会议议案如下:

 (1)《关于子公司房屋租赁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以上议案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程序合法,资料完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相关公告。

 三、现场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现场登记、通过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1)自然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或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人的,应持代理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式样详见附件2)、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2)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持股东账户卡、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式样详见附件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人股东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凭以上有关证件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须在2016年10月12日上午12:00点之前送达或传真到公司)。但出席会议签到时,出席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必须出示原件。股东请仔细填写《参会股东登记表》(式样详见附件2),不接受电话登记。

 2、登记时间:本次股东大会现场登记时间为2016年10月14日(周二)13:30至14:30。

 3、登记地点: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新圩镇长布村公司证券部

 4、注意事项: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和股东代理人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于会前半小时到会场办理登记手续。

 四、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公司将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的操作流程详见附件3。

 五、其他事项@ 1、联系方式

 联系人:明小燕

 电话:0755-83571281

 传真:0755-83571291

 邮箱:ZQGF8888@163.com

 通讯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新圩镇长布村中潜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2、本次现场会议会期半天,参会人员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六、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附件:1、授权委托书。

 2、参会股东登记表

 3、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特此公告。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附件1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中潜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受托人有权依照本授权委托书的指示对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事项进行投票表决,并代为签署本次股东大会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

 委托人对受托人的指示如下:

 ■

 委托股东姓名及签章:

 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股东持股数:

 委托人股票账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注:1、本授权委托的有效期: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2、单位委托须加盖单位公章。

 附件2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参会股东登记表

 ■

 附注:

 1、请用正楷字填上全名及地址(须与股东名册上所载的相同)。

 2、已填妥及签署的参会股东登记表,应于2016年10月12日上午12:00之前送达、邮寄或传真方式(传真号:0755-83571291)到公司(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新圩镇长布村,邮政编码:516223,信封请注明“股东大会”字样),不接受电话登记。

 3、如股东拟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发言,请在发言意向及要点栏表明您的发言意向及要点,并注明所需的时间。请注意:因股东大会时间有限,股东发言由本公司按登记统筹安排,本公司不能保证本参会股东登记表上表明发言意向及要点的股东均能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发言。

 附件3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 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5526;投票简称:中潜投票

 2、议案设置及意见表决。

 (1)议案设置

 ■

 股东大会对多项议案设置“总议案”的,对应的议案编码为100。议案1的议案编码为1.00,议案2的议案编码为2.00,以此类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本次股东大会议案均为非累积投票议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议案外的其他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

 在股东对同一议案出现总议案与分议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分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4)对同一议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

 二、 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6年10月14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 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10月13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交易日)下午3: 00,结束时间为2016年10月14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3: 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4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 http://wltp.cninfo.com.cn 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证券代码:300526 证券简称:中潜股份 公告编号:2016-033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房屋租赁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1、2016年9月27日,中潜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潜潜水运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潜水运动”)与杨学君女士签订《房租租赁合同》,租赁其所持有的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天吉大厦(F5.8厂房)5A2的物业作为潜水运动经营场所,租赁期限自2016年10月15日至2019年10月14日,月租金为人民币61,494.00元。

 2、杨学君女士为公司共同控制人(张顺先生、杨学君女士、方平章先生、陈翠琴女士)之一,同时亦是公司董事长张顺先生的配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的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3、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联董事张顺先生、方平章先生回避了表决,独立董事针对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根据相关规定,本次关联交易尚需提交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与该关联交易相关的关联股东须回避表决。

 4、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及关联关系介绍

 1、关联方姓名:杨学君女士

 2、构成的关联关系:本次交易对手杨学君女士为公司的共同控制人(张顺先生、杨学君女士、方平章先生、陈翠琴女士)之一,同时杨学君女士亦是公司董事长张顺先生的配偶。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公司子公司潜水运动与杨学君签署《房屋租赁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1、房屋租赁合同主体:出租方:杨学君 承租方:潜水运动

 2、出租房屋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天吉大厦(F5.8厂房)5A2

 3、租赁房屋面积:569.39平方米

 4、租赁期限:2016年10月15日起至2019年10月14日止

 5、租金及缴纳期限:月租金总额为人民币61,494.00元,潜水运动应于2016年10月15日前交付首期租金,金额为人民币61,494.00元,并于每月5日前向杨学君女士交付租金。

 6、合同生效日期: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

 四、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本次关联交易标的房屋所处位置为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天吉大厦(F5.8厂房)5A2,合同相关方参考同地段及相近楼层的市场公允价协商确定房屋租赁价格。上述关联交易遵循了市场定价原则,决策程序严格按照公司相关制度进行,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非关联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关联交易的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关联交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潜水运动向杨学君女士租赁其持有的物业用作经营场所,属于公司的子公司的正常经营行为,该关联交易是客观形成的,对潜水运动具有必要性和连续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六、当年年初至本次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2016年初至本公告日,除本次关联交易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杨学君女士未发生其他关联交易。

 七、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一)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

 我们就子公司深圳市中潜潜水运动有限公司房屋租赁的交易事项进行事前审阅,本着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了解潜水运动公司与杨学君女士拟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的关联交易事项,认为本次关联交易符合公司的实际需要,未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综上,我们认可该议案的全部内容,并且同意将此议案提交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

 (三)独立董事意见

 经核查,我们认为:

 1、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潜潜水运动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张顺先生的妻子杨学君女士(杨学君女士亦与张顺先生、方平章先生和陈翠琴女士构成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签订《房屋租赁合同》,是为了满足潜水运动公司日常经营工作场所的需求;此次交易的租赁价格系根据所租房屋所在地的市场价格,经双方协商确定,实行市场定价,不存在利用关联方关系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行为及向关联方输送利益的情形,我们认为本次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的发展,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2、公司已遵照《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等有关要求履行了本次关联交易必需的审议程序,公司关联董事张顺先生、方平章先生对本议案进行了回避表决。

 综上,我们认可并同意本次房屋租赁暨关联交易事项,同意将本次房屋租赁暨关联交易事项提交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八、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1、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联董事张顺先生、方平章先生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交易事项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本次关联交易的审议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等相关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2、潜水运动与杨学君女士签订《房屋租赁合同》,是为了满足潜水运动日常经营工作场所的需求,交易价格以市场价格为基础,经交易双方充分协商确定,定价公允、合理,该关联交易不会损害公司及其他非关联股东的利益。

 综上,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关联交易无异议。

 九、备查文件

 1、中潜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中潜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3、中潜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中潜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子公司房屋租赁暨关联交易的事前认可意见;

 5、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中潜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核查意见;

 6、房屋租赁合同

 特此公告。

 中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