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88 股票简称:天药股份 编号:2016-061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5月25日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他相关议案。

 2016年8月12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审计评估基准日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6年8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披露了相关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审计评估基准日从原2016年2月29日调整为2016年6月30日,相应标的资产在评估基准日的预估值以及重组交易对方拟获得的公司股份数量已进行调整。具体情况详见2016年8月13日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

 鉴于本次重组的标的公司之一天津金耀集团湖北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产品质量、安全方面存在一定缺陷和风险隐患,为确保本次交易的成功实施,保护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拟对本次交易方案做出调整,预计将构成方案重大调整,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28日停牌,并每5个交易日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法定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