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BOE收购Bats
李慧敏

 

 美国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27日宣布以每股32.5美元,总价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第三大交易运营商Bats Global Markets Inc.。支付方式为现金加股票,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将以31%现金和69%股份进行此次收购。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预计,这项交易将在2017年上半年完成,并可在交易完成的第一年就为公司带来市场贡献。Bats在美股价上周五大幅上涨20%,股价为31.80美元,原因是有媒体披露了两家公司近期的并购谈判。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为美国最大的期权交易所。被收购者Bats按成交量计算为美国第二大股票交易运营商,旗下有4家股票交易所、1家期权交易所Bats Options和1家泛欧股票交易所Bats Europe。此次收购将使芝加哥期权交易所业务扩大至欧美股票及外汇交易。(李慧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