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缩量反抽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周一大幅调整后,创业板指数昨日迎来反抽,不过幅度有限,且交投依然低迷,说明并未能扭转创业板的调整趋势。

 创业板指数昨日小幅低开后,仅短暂上行便快速回落,盘中一度探至2112.70点,此后维持低位震荡,不过尾盘快速拉升并震荡翻红,收于2140.80点,上涨0.84%,成交额为161.24亿元,反而出现小幅缩量。

 昨日正常交易的481只成分股中有386只股票实现上涨,新易盛、朗科股份等9只股票涨停,但有6只股票为次新股,另有10只股票涨幅超过5%。在下跌的92只股票中,四通新材跌停,美晨科技、全志科技、梅泰诺和博世科跌幅超5%,15只股票跌幅超3%。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创业板的交投出现明显降温,资金参与热情不高,昨日创业板上涨时并未有大量资金跟进,说明反弹对于资金的吸引力有限。在周一的大幅下挫后,昨日的缩量反弹更多是出于对周一大跌的修正。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