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产业透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实体产业结合构建生态链
第三方支付领域并购潮涌
CFP图片

 □本报记者 蒋洁琼

 “

 美团点评于近日完成对第三方支付公司钱袋宝的全资收购。美团相关人士9月27日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后,美团点评支付生态平台布局将初步完成。

 牌照暂停“上新”,令第三方支付牌照存量市场并购潮涌,宏磊股份、新力金融等上市公司纷纷试水“冲浪”,拥有牌照企业的估值一时间水涨船高。业内人士指出,牌照公司与实体产业相结合,形成生态价值链条,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价值才能得以体现;如果盲目涉足其中,可能引发双输局面。

 “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