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盛战略新兴产业

 长盛战略新兴产业

 投资要点

 长盛战略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长盛战略新兴产业”)设立于2011年10月26日,该基金重点关注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过程中带来的投资机会,分享中国泛资源经济发展的长期收益。

 

 

 业绩表现居前:基金成立以来的总回报为92.16%,年化回报为14.90%。从短中期来看,在沪深300指数近6月、近一年内下跌2.56%和18.28%的情况下,该基金同期均取得了投资的正收益。从长期来看,基金近两年、三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上涨73.81%和102.21%,表现较为优异。

 聚焦新兴产业,择时能力优异:基金采用“自上而下”的战略配置体系,通过对宏观基本面及证券市场两个层面的因素进行定性、定量地分析,结合仓位上的灵活性动态调整股票资产和债券资产的比例,以规避或控制市场风险,提高基金收益率。基金在2015年新股发行暂停后,迅速清空了股票仓位,成功避免了市场自6月起的大幅下跌对基金净值的冲击。

 双基金经理配置,有力保障产品业绩:基金经理赵宏宇,2007年8月加入长盛基金,历任金融工程研究员、产品开发经理,首席产品开发师,金融工程与量化投资部副总监,投研经验丰富。基金经理杨衡,2007年7月加入长盛基金,历任固定收益研究员、社保组合经理助理、组合经理。2015年6月起任长盛战略新兴产业基金基金经理。杨衡曾管理过和目前仍管理的基金共计15只,业绩回报均稳定居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