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主题行业

 博时主题行业

 投资要点

 博时主题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博时主题行业”)设立于2005年1月6日,该基金通过投资主题所对应的行业,使得投资者最直接地成为行业增值过程中的受益者,获得长期、稳定且丰厚的投资回报。

 

 

 业绩表现优异:博时主题行业自成立以来累计已取得909.91%的总收益,超越同类可比偏股混合型基金375.55个百分点,表现优异。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沪深两指均大幅下调,博时主题行业净值虽出现一定回撤,但在同类业绩排名中依然占据前1/10的位置。从中长期统计区间来看,该基金在最近两年、三年、五年分别取得了85.48%、115.50%和98.79%的收益,业绩均大幅领先同业,为投资者创造了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贯彻价值投资策略,动态调整行业权重:基金股票资产配置力度较大,在实际运作过程中,消费品、基础设施和原材料是其主投的三大权重主题行业。在股票选择上,该基金贯彻价值投资策略,在经过上市公司风格划分、股票初选、个股精选的层层筛选后得出未来增长明确的公司股票,并以此构建投资组合,博取长期收益。

 研究部总经理亲自管理,有力保障产品业绩:基金经理王俊,2008年加入博时基金,历任研究员、金融地产与公用事业组组长、研究部副总经理。2015年1月22日起任研究部总经理兼博时主题行业基金基金经理。其所管理的基金还有博时国企改革主题和博时丝路主题,年化任期回报率均领先同业平均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