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期货大视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IFI指数整体震荡偏强

 6月17日当周,CIFI指数走势较为平稳,小幅回调之后再拉涨,当周CIFI指数以671.43点收盘,最高上冲至676.47点,最低探至658.41点,全周涨幅为0.57%。

 分品种看,上涨期货品种居多,能源化工品种一改弱势,涨势居前。塑料以5.55%的涨幅领涨,天胶紧随其后,涨势略逊色,白银、镍、聚丙烯等品种表现偏强。而黑色系品种大跌,以焦炭为首,焦煤、玻璃、热轧等跟跌。

 本周英国举行脱欧公投,预计公投结果将于此公布。若公投结果是英国退出欧盟,则将对金融市场构成冲击。日本央行、澳洲联储、挪威央行等将公布会议纪要,一些全球主要央行正未雨绸缪,以应对可能出现的流动性不足风险。密切关注全球金融和经济形势,英国脱欧公投事件将持续发酵,对短期商品市场冲击较大,CIFI整体震荡偏强,不排除受事件影响出现回调。(方正中期期货 夏聪聪 王盼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